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热身-巴克利圆月弯刀肯尼迪世界波 切尔西4-3雷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2时15分,2019-20赛季一场季前热身赛拉开帷幕,切尔西迎战雷丁。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巴雷特吊射帮助雷丁首开记录,第22分钟,巴克利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比分,第42分钟,肯尼迪远射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比赛,雷丁由莫里森在第49分钟时扳平比分,随后芒特梅开二度,巴尔多克在第71分钟时追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以4-3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第10分钟,雷丁获得了一次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将球罚入禁区之后,洛德禁高高跃起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蹭到门柱后弹出底线。

  第14分钟,摩尔分边,巴雷特第一下打门被扎帕科斯塔挡住,随后他不停球直接吊门,卡巴列罗站位靠前扑救不及,眼睁睁的看着皮球飞入网窝。0-1,切尔西落后雷丁。

  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接球后带球突破,来到底线附近时回做,巴卡约科接球后直接起脚打门,直接高出横梁。

  第22分钟,吉鲁在禁区外被放倒,切尔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巴克利操刀主罚,助跑起脚射门一气呵成,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直挂死角,1-1,切尔西扳平了比分。

  第26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接球后带球突破,倒三角传球至门前,吉鲁包抄到位,一脚射门,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第27分钟,洛德禁区内一脚劲射稍稍高出。第35分钟,巴克利前场得球后挑传至禁区,吉鲁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42分钟,阿隆索在前场左路横敲,肯尼迪在中路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直接飞入球门,2-1,切尔西反超了比分。

  最终半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以2-1的比分暂时领先雷丁。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雷丁获得角球机会,将球罚入禁区后点,无人看防的莫里森右脚垫射将球打入球门,2-2,雷丁扳平比分。

  第53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芒特将球罚入禁区,皮球被雷丁球队破坏出禁区,大卫-路易斯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

  第56分钟,亚伯拉罕在前场断球后发动进攻,禁区附近倒三角传球,芒特后插上包抄到位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3-2,切尔西又一次反超了比分。

  第59分钟,雷丁门将沃克在自家禁区内出球时,直接传到了巴舒亚伊脚下,后者顺势将球往前一作,芒特跟上直接推射空门得手,4-2,切尔西扩大了比分。

  第66分钟,若日尼奥中场出球,芒特得球后分球至禁区,佩德罗顺势起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1分钟,雷丁发动进攻,禁区弧顶处一脚直塞,皮球准确的找到了巴尔多克,后者接球后直接起脚推射,皮球打入远角,3-4,雷丁再度追回一球。

  第80分钟,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若日尼奥将球罚入进球,大卫路易斯头球摆渡,对方门将赶在莫里森之前将球皮球没收。第83分钟,科瓦契奇横敲,芒特弧顶处接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7分钟,科瓦契奇前场打球突破,进入射程后直接起脚远射,打高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以4-3的比分战胜了雷丁。

 

更多关于"切尔西 雷丁"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威廉和坎特有望在联赛首轮复出

据英媒football.london透露,威廉和坎特有望在英超首轮复出,随切尔西出战对阵曼联的比赛。威廉在美洲杯半决赛中膝盖受伤,预计缺席三周,目前他已经回到了科巴姆训练 ……[详细]

AZP:转会禁令确实有影响 但我们不会对此抱怨

近日切尔西后卫阿斯皮利奎塔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转会禁令对球队的影响,并展望了新赛季的征程。“在我为切尔西效力的7年时间里,曾在几个不同的教练麾下踢球。今年夏天确实有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