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赫内斯不再参选拜仁主席 并将辞去监事会主席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图片报》消息,赫内斯将不会参加今年11月的拜仁主席竞选,同时,他也将辞去拜仁监事会主席一职。

 

 

  赫内斯现年67岁,他在球员生涯时期曾效力拜仁9年,曾为赢得欧洲冠军杯三连冠。1979年,由于受到严重的膝伤影响,赫内斯在27岁就宣布挂靴。

 

  但球员生涯的辉煌并不是赫内斯的终章。同年,他以27岁的年纪出任拜仁经理,这在当时创下了德甲纪录。在赫内斯开始任职时,拜仁的年度营收为600万马克。而在去年的财报里,拜仁的总营收已经达到了6.574亿欧元。

 

  据悉,赫内斯倾向的接班人是赫伯特-海纳,海纳与卡恩将在未来接替赫内斯与鲁梅尼格的二人组角色。
《图片报》透露,赫内斯决定离任一部分出于家庭原因。他向自己的妻子承诺,会逐渐淡化自己在拜仁所担任的角色。至于另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他在俱乐部大会中所遭遇的攻击。

 

更多关于"赫内斯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处理转会 萨利和赫内斯不会参加美国行

《图片报》消息,为了处理转会工作,拜仁高层里只会有鲁梅尼格“单核带队”前往美国。该媒体表示,为了不被时差和舟车劳顿影响转会谈判,萨利哈米季奇将不会前往美国。主席赫内斯和财 ……[详细]

赫内斯:赛季后再看看 多特新援能否让他们变强

多特蒙德已经签下了数名新援,拜仁主席赫内斯对此并没有非常欣赏,而是略带质疑地表示这些球员能否增强多特的实力要到赛季开始才知道。胡梅尔斯、小阿扎尔、布兰特和舒尔茨,这四名新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