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內加爾 對 阿爾及利亞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都市日報

  今屆非國盃決賽,由2支表現最穩定的球隊:塞內加爾與阿爾及利亞爭霸。筆者於今屆分組賽後,認為埃及與塞內加爾可會師決賽,可惜東道主埃及提早畢業,由筆者心目中的第3勢力阿爾及利亞頂上,亦可謂非常合理的賽果。

  塞內加爾今屆能一路殺入決賽,王牌沙迪奧文尼固然是功臣之一,不過筆者心目中的「首席功臣」,其實是一對中堅高耶迪及高列巴尼。塞內加爾今屆決賽周合共6戰,其實只失了1球,那球失波正正就是被決賽對手阿爾及利亞轟入,可想而知,塞內加爾的防守力有多硬淨。

  高耶迪於水晶宮多任防中,但來到國家隊卻與高列巴尼極為合拍,全因高列巴尼是一位極為全面的中堅,有速度及爆炸力、穩定性高、提場喝令防線,這亦解釋了為何高列巴尼每年夏天均被各大豪門挖角。筆者多番強調高列巴尼的重要性,就是為了凸顯塞內加爾今場的隱憂相當致命:高列巴尼因黃牌夠數而停賽。筆者預計其位會由史浩克的沙利夫辛尼頂上,辛尼於今屆決賽周首戰有上陣,表現一般之餘,亦因傷退下火線,造就「雙高」爆發,如今辛尼剛傷愈即要披甲,除了狀態成疑,他與高耶迪的默契亦令筆者頗為擔心。

  阿爾及利亞於分組賽霸氣盡現,去到淘汰賽亦沒有走樣,總計6場賽事合共轟入12球僅失2球,攻守極為平均,只要多配合一位關鍵先生,就已經是一支冠軍球隊應有的陣容及表現。遠的不說,大家可回想2018世盃、2016歐國盃,法國及葡萄牙就是靠這個模式取得成功,關鍵先生是麥巴比和C朗,至於阿爾及利亞的關鍵先生,大家都知是馬列斯。所謂星級鎖匙人,可以整場賽事隱形,但到關鍵時刻就以一己之力改變戰局,上場馬列斯的罰球,就是例證,而塞內加爾的文尼,屢次射失12碼,筆者暫時仍未看到其心理質素有馬列斯的水準。

  阿爾及利亞另一個爭冠優勢,是9號位置,前鋒保尼迪查射術雖有待提升,但其無球跑動、走位及入楔,遠勝塞內加爾前鋒、略嫌等波到的麥巴耶尼安,保尼迪查只要靠跑動分散敵衛對馬列斯的專注度,阿爾及利亞的入球機會便大大提高,尤其對手是沒有高列巴尼的塞內加爾。筆者認為阿爾及利亞可於法定時間內贏波,強勢封王。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阿爾及利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瑟韋爾 對 摩頓

軍情馬瑟韋爾中場大衛端布爾受重傷,仍然未復出。前鋒居迪斯美恩、希士堤、中場卡爾麥曉、阿歷士哥連4名主將今夏離隊。摩頓新加盟中場基爾積及斯、歷奇卡頓上仗皆有好表現,前者攻入 ……[详细]

馬列斯非國盃「加」冕

曼城及利物浦去季英超斗得你死我活,各自球星馬列斯和沙迪奧文尼今晚非洲國家盃決賽,在埃及開羅分別為阿爾及利亞和塞內加爾再一決雌雄。相比文尼單天保至尊,馬列斯還有阿當奧拿斯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