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拉齐奥主席:米林是否离队取决于事件而非俱乐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有报道称,曼联、尤文对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感兴趣。近日,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他暗示米林有可能离队,但那要看球员的态度以及事件的进展程度。

 


  “拉齐奥创造了一间用玻璃盖成的房子,我们很理解人们不应该在受限制的环境下活动,米林科维奇绝不是这样的情况。米林科维奇已经向拉齐奥展示了极大的热情、责任感以及认真的态度。”洛蒂托说道。

  “米林科维奇是否转会取决于发生的事件而非俱乐部本身,去年我拒绝了对米林科维奇的报价,但今年如果球员能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那么拉齐奥会带着尊重的态度提出方案。”

  “拉齐奥永远也不会被削弱,我们一直在增强实力,这点是毫无疑问的,这也符合拉齐奥俱乐部的认知。”

  “所有被提出来的行为都以让拉齐奥品牌感到骄傲为目标,我们已经从没人认可的阶段成长壮大,现在我们会长时间留在欧战赛场。我对球员总结为三点:技巧潜力、道德感以及经济可接受原则。”

 

更多关于"米林科维奇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寻博格巴替代者 曼联加紧引进米林科维奇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曼联已在寻找博格巴的替代者,他们同时告知博格巴需参加季前赛,而红魔的首选是米林科维奇。虽然经纪人拉伊奥拉宣称正在运作博格巴的转会事宜,但博格巴已随曼联飞 ……[详细]

拉齐奥总监赴伦敦与曼联等队谈米林科维奇

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报道,拉齐奥体育总监塔雷已经飞赴伦敦,他将与曼联等一些英国俱乐部商谈关于球队中场球员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的转会问题。报道称,拉齐奥希望一次性解决米林科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