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热身赛-切尔西4-0爱超队兰帕德获首胜 吉鲁双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今夏第二场热身赛中4-0击败爱超球队圣帕特里克,兰帕德收获执教蓝军的首场胜利。芒特单刀首开纪录,埃莫森奉献远射世界波,吉鲁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第12分钟,芒特传球,巴舒亚伊劲射击中横梁。第15分钟,科瓦契奇手术刀般直传,芒特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墨菲,右脚捅射破门,1-0!

  第27分钟,巴克利大禁区前右脚远射,墨菲指尖将球扑到击中门柱。第31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横传,埃莫森左脚远射世界波破门,2-0!

  第67分钟,肯尼迪左肋45度传中,吉鲁无人看防下左脚凌空抽射破门,3-0!第88分钟,吉鲁前场抢断,生吃两人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4-0!

  比赛看点

  兰帕德收获首胜:回归蓝桥执教首秀,兰帕德率队被波西米亚人1-1绝平。第二场面对圣帕特里克,切尔西4-0击败对手,神灯终于收获首胜。

  菱形中场新阵亮相:首战兰帕德排出4231,此战他首发变阵为4312,祭出菱形中场,若日尼奥拖后,芒特和科瓦契奇分居左右,巴克利突前,四人组配合不错,科娃和巴克利都奉献上助攻。

  中场新星破门成最大亮点:上赛季租借德比郡的芒特回归切尔西,与恩师兰帕德重逢。此战他首发登场,单刀破门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之外,攻防两端发挥都很抢眼。以神灯对他的了解和欣赏,芒特有望成为新赛季蓝军中场的重要轮换。

  吉鲁双响表现出色:首战比利时中锋巴舒亚伊打入兰帕德时代首球,此战切尔西主力中锋吉鲁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非常精彩,左脚轰出双响炮,尤其是第二球的一条龙破门,完全展现了他极强的个人能力和出色的竞技状态。

  大轮换,神灯继续考察球员:连续两场,兰帕德都在上下半场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由于切尔西受到转会禁令无法引援,所以神灯只能通过热身赛的机会来不断考察球员,进行内部挖潜。

更多关于"切尔西 吉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念旧 阿扎尔仍在用切尔西手机壳

此前效力于切尔西的球星阿扎尔今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近日,他随队飞至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始备战季前赛。有眼尖的球迷在阿扎尔下飞机的照片中发现,阿扎尔仍然在用切尔西的手机壳,之 ……[详细]

切尔西球迷神操作:兰帕德首秀 看台高唱你要下课

曾几何时“温格下课(WengerOut)”是红遍全世界的标签,最终阿森纳还是选择与服役22年之久的温格分手。没想到的是,切尔西球迷现阶段似乎打算继承阿森纳球迷的衣钵,在兰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