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邮报:接班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重燃对迪亚斯兴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在队长科斯切尔尼拒绝跟随俱乐部进行季前训练的情况下,阿森纳重燃队本菲卡球员鲁本-迪亚斯的兴趣。

 


  报道称,在夏季转会窗口刚开启时,他们就曾考虑过引进这名葡萄牙国脚的可能性,并整理了一份球探报告。当时阿森纳高层认为,签下迪亚斯的代价太高,因此这桩转会便没了下文。

  然而在科斯切尔尼可能离队的情况下,他们又重新燃起了对于迪亚斯的兴趣。此前科斯切尔尼拒绝与球队前往美国进行季前赛,这也让俱乐部感到头疼不已。

  科斯切尔尼是目前阿森纳阵中仅有的三名中后卫之一,因此他们必须考虑在这个位置上另外引进一名球员,以应对科斯切尔尼可能的离队。

  迪亚斯目前与本菲卡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合同中包含一项5400万英镑的最低解约金条款。阿森纳高层知道,如果他们坚持要引进这名葡萄牙籍后卫,区区4000万英镑的预算是远远不够。

  因此他们会尝试与本菲卡方面进行谈判,希望以较低的初始费用加上未来的附加费用来引进这名球员。

  现年22岁的鲁本-迪亚斯出自本菲卡青训,在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他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共计出场54次,打入4球奉献3助攻,帮助本菲卡力压波尔图,成功获得联赛冠军。

 

更多关于"阿森纳 本菲卡 鲁本-迪亚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标准晚报:阿森纳给科斯切尔尼标价880万镑

由于枪手不愿意为科斯切尔尼提供一份三年的合同,科斯切尔尼则希望离开枪手加盟其他队伍。据悉当前对其有意的有波尔多,雷恩以及里昂。但尽管如此,目前还没有法甲球队对科斯切尔尼提 ……[详细]

每体:阿森纳有意马尔科姆 但面临激烈竞争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阿森纳对巴萨边锋马尔科姆非常感兴趣,但他们将面临埃弗顿、圣埃蒂安和巴黎圣日耳曼等队的竞争。据《每日体育报》援引《太阳报》的报道,由于此前追求扎哈受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