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曾承诺放科斯切尔尼离队 出尔反尔惹怒队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四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突然发布公告,宣布队长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前往美国参加季前热身赛,球队和队长的矛盾被公开化。而媒体和球迷们都很关注,为何科斯切尔尼会和阿森纳翻脸,BBC也透露了一些内情。

  此前《镜报》透露,阿森纳要求科斯切尔尼降薪续约,并且只愿意和他续约一年,这让球员无法接受。而据BBC报道,科斯切尔尼还对阿森纳俱乐部说话不算数感到很生气,因为阿森纳之前曾答应在今夏解约让科斯切尔尼离队。

  33岁的科斯切尔尼已经为阿森纳效力9年,但最近两年他的伤病增多,在队内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科斯切尔尼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BBC透露,上赛季尾声阶段双方曾进行过续约谈判,但最终阿森纳在欧联杯决赛输给切尔西,未能获得新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这影响了科斯切尔尼的续约,无缘欧冠的阿森纳决定在今夏缩减开支。

  科斯切尔尼认为,阿森纳已经一度口头允许自己在今夏提前解约离开,在度假回来后,科斯切尔尼告知阿森纳,包括波尔多在内的一些法甲俱乐部对自己感兴趣,并希望阿森纳考虑到自己在球队效力九年,能够履行之前的解约承诺,友好地找到解决方案。但阿森纳却否认曾做出过这样的承诺,并且不愿让科斯切尔尼解约离队。

  这让科斯切尔尼很生气,认为阿森纳俱乐部出尔反尔。此外科斯切尔尼还认为,阿森纳已经收到了可以接受的报价,但俱乐部的有些人却坚决否认。因此科斯切尔尼才会冲动地在周三上午当面告知主帅埃梅里,自己拒绝随队前往美国备战,而这让埃梅里教练非常愤怒。阿森纳俱乐部足球事务主管萨涅伊也向科斯切尔尼表示极度失望,并且警告球员不得违反合同。

更多关于"阿森纳 科斯切尔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老队长“造反”内幕:球队要求他降薪续约

阿森纳昨日公开发表声明称球队队长科斯切尔尼严重违反队规,后者拒绝随队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随后,英媒体《每日镜报》曝光了科斯切尔尼公开造反的原因:双方续约受阻,阿森纳向科斯 ……[详细]

荷兰22岁天才一语猛戳阿森纳:本想先枪手后巴萨

在冬季转会期中,巴萨就斥资8600万欧元预定了德容。如今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德容表示他原本的职规划是先去阿森纳,再从阿森纳转投巴萨。想想阿森纳如今少得可怜的转会费预算,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