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九连真人】非洲杯推荐:马达加斯加VS突尼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非洲杯:马达加斯加VS突尼斯
  时间:2019-7-12 03:00


  这是马达加斯加队史第一次参加非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原本以为只是一支实力平平的下游球队,但却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小组赛马达加斯加2胜1平保持不败,尤其是最后一轮战胜传统劲旅尼日利亚令人印象深刻,球队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强势晋级淘汰赛。到了1/8决赛,马达加斯加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民主刚果,首次参加决赛圈就打入八强实属不易。本届非洲杯马达加斯加场场能够取得进球,虽然球队并无大牌球星坐镇,但进攻端的表现毫不含糊。

  突尼斯近些年已经成长为非洲地区的一支劲旅,球队也参加了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本次出征也是以参加世界杯的阵容为班底。不过从战绩上看,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小组赛3场比赛下来,突尼斯全部打平,即使像毛里塔尼亚、安哥拉这种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球队还是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到了淘汰赛阶段面对加纳,常规时间内突尼斯还是与对手战平,最终是依靠点球大战才晋级八强,可以说突尼斯的表现并没有让外界信服。

  此役亚指开出突尼斯让半/一的初盘,后市降盘到半球,看起来对于突尼斯的支持力度有所下降。这也非常合理,因为从双方此前的表现来看,很明显马达加斯加给外界带来的惊喜更多。但结合机构的这一降盘操作,今晚下盘无疑会成为大热门,这并不利于马达加斯加延续出色表现。突尼斯近些年世界大赛更多,球队经验更丰富,而且在实力上也是占据上风,本场还是得看好突尼斯取胜更为稳妥。

  推荐:突尼斯(半球)

  PS:九连真人擅长分析*走势,欢迎各位在APP上点击关注。今晚黄金时段也有一场中超免费推荐送上,欢迎大家关注收看。

  (九连真人)

更多关于"非洲杯 突尼斯 马达加斯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