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离队第3人确定!特奥已抵达米兰接受体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略伦特科瓦契奇正式告别皇马之后,特奥即将成为今夏第三名离开皇马的球员。特奥昨天出现在了AC米兰基地中,《阿斯报》称他将会在明天接受红黑军团的体检。在通过体检之后,特奥将与AC米兰签约五年,他的转会费将为2000万欧元。

 


  特奥如今还未满22岁,他主要踢左后卫,但也能胜任冲刺型边锋的角色。特奥的亲哥哥,是法国国脚卢卡斯,这两人也都出自于马竞青训营。特奥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他的纵向冲刺能力极强。但与强大的身体素质相对应的,是特奥足球智商的不足,这也是他在皇马无法立足的关键原因所在。

  皇马在2017年夏天引进特奥,当时白衣军团买断了他2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在皇马高层看来,特奥将是未来接班马塞洛的最佳人选。但在17/18赛季中,特奥出场23次0进球,而且始终无法融入到球队体系之中。上赛季皇马将特奥外租给了皇家社会,结果特奥只出场了24次,他甚至在皇家社会主场被自家球迷嘘过。皇马今夏留住了马塞洛并且引进了门迪,这使得特奥上了清洗名单。据悉在将特奥卖给AC米兰时,皇马没有在合同中加入回购条款,这意味着白衣军团完全不看好特奥的未来。

  特奥职业生涯最巅峰的表现,出现在16/17赛季中,当时他被马竞租给了阿拉维斯。在阿拉维斯,特奥通常出任突击型边锋,他的速度是该队反击中最重要的法宝之一。在那个赛季中,特奥率领阿拉维斯打进了国王杯决赛。尽管阿拉维斯最终1-3输给了巴萨,但特奥仍然在决赛中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任意球。

  但也正是在那个赛季中,特奥成了巴萨球迷的眼中钉。在阿拉维斯主场0-6大比分落后巴萨的情况下,特奥毫无必要的在前场来了个暴力飞铲,他的这次鲁莽举动直接导致巴萨右后卫阿莱克斯-比达尔右脚踝完全脱臼,阿莱克斯-比达尔不得不休养了半年之久。这次重伤直接改变了阿莱克斯-比达尔的职业生涯,由于始终无法恢复到巅峰状态,阿莱克斯-比达尔最终遗憾告别诺坎普。

  在特奥离队后,皇马今夏已经卖掉3人,分别是马科斯-略伦特、科瓦契奇和特奥,已经赚得转会费1.05亿欧元。除此之外,德-托马斯本菲卡基本谈妥,转会费2000万欧元左右,皇马已经把买阿扎尔的支出赚了回来。

 

更多关于"皇马 特奥 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特奥预计周一飞赴米兰体检 转会费2000万欧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AC米兰将在周一下午与皇马敲定转会细节,同时特奥将接受米兰体检。据悉,特奥的转会费将达2000万欧元,并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皇马和米兰预计将在 ……[详细]

记者:如果皇马签下博格巴 莫德里奇可能加盟米兰

据意大利Telelombardia媒体记者卢卡-蒙布拉诺报道,如果皇马在今夏成功收购博格巴,那可能导致莫德里奇加盟AC米兰。蒙布拉诺称,如果皇马成功引进博格巴,莫德里奇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