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女足世界杯:西班牙女足VS美国女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周一006 女足世界杯 西班牙女足 VS 美国女足
  比赛时间:2019-06-24 23:59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上23:59,女足世界杯16进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女足将对阵美国女足。

 

 

  西班牙女足小组赛1胜1平1负以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从战术风格来看,西班牙女足的打法有些向男足靠拢,球员们在场上注重控球和短传配合,和其他擅长冲击型打法的欧洲球队颇有不同,而从大名单分析,阵中有多名本赛季欧冠亚军球队巴萨的球员,且球队平均年龄仅有24.6岁,为本届杯赛第二年轻的球队,但是从杯赛经验上来看,本次是西班牙历史上首次闯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显然与实力强大美国相比,球队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美国女足阵中拥有目前已经打进5球的前锋摩根,摩根在本届杯赛上已经打进了5球并有3个助攻,高居射手榜第一,而在小组赛中球队三战全胜,期间打进18球不失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作为女足世界杯夺冠次数最多的国家,美国女足的大赛经验和底蕴已经无需多言。另外从数据上来看,美国女足本届世界杯一共有8名球员获得入球,中前场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而且第三轮小组赛美国女足轮休了多名主力,球队体能也十分充沛。另外在过往世界杯上,美国女足在淘汰赛的第一阶段上还从未输球(6胜1平)。

 

  本场*开出美国女足让一/球半,即时*升盘至球半,且上盘水位不升反降,形势利好于美国女足,毕竟美国女足阵中有多名具备丰富杯赛经验的球员,而且小组赛第三战多名主力得以轮休,反观西班牙女足虽然阵中也有部分实力不俗的球员,但是鉴于球队整体实力与美国女足还是存在一定差距,本场看好美国女足完胜对手,顺利挺进八强。

 

  推荐:美国女足(球半)

 

  今日【叶师傅】仍会在APP端发布起码3场赛事精选推荐,个人APP端近期保持11中9,今天周一依旧有多场焦点战值得关注,包括非洲杯和美洲金杯赛事个人已提前发布,欢迎关注。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叶师傅 西班牙女足 美国女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意大利变阵收奇效 盼取小组四连胜!

竞彩周二012欧预选意大利VS波黑比赛时间:2019-06-1202:45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2:45,欧预选J组小组赛继续进行,小组第一的意大利将迎战小组第三的波黑 ……[详细]

【叶师傅】美洲金杯:牙买加激战洪都拉斯

竞彩周一004美洲金杯牙买加VS洪都拉斯比赛时间:2019-06-1809:30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09:30,美洲金杯小组赛将迎来一场关键对决,牙买加将在主场迎战洪都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