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萨里:要帮C罗破更多纪录 阿扎尔防守意识太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萨里昨日出席了他出任尤文主帅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萨里强调他会努力帮助C罗创造更多的进球纪录,他认为C罗是自己教练生涯中执教过的最好球星。在谈到阿扎尔的时候,萨里的言论引起不小的争议,他暗批比利时天王在防守端的意识太差。

  “我曾经执教过很多优秀的球员,但C罗是另外一个级别的,他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我希望能帮助他打破更多的进球纪录。”萨里表示:“我已经执教过一个创造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的球员(注:伊瓜因)了,我不介意再多一个人,这将是巨大的成就。”意大利媒体称萨里近日将飞赴希腊与C罗面谈。

  萨里曾和伊瓜因在那不勒斯以及切尔西合作过,这对师徒有望在尤文再次相逢。“他现在是尤文的球员了。欧联杯决赛后,我和他还没有聊过。等他度假回来,我会和他聊聊。他有能力与任何球员一起踢球,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在未来3-4年内保持很高的水平。”萨里说道。看来他对伊瓜因依然很有信心。

  上赛季执教切尔西时,萨里非常依赖阿扎尔,后者是他的战术核心。不过,萨里如今却对阿扎尔的防守意识进行了批评:“在切尔西的时候,我们会配合阿扎尔的特点,他可以改变比赛。但他也会导致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一些问题,我们不得不努力来弥补这一困难。”《太阳报》也给出了一个比较奇怪的数据,上赛季切尔西在阿扎尔出场时的胜率为57.7%,而阿扎尔缺阵时这个数据则提高到了81.8%。英球迷认为这主要是因为阿扎尔缺席比赛基本都是轮换,而这些比赛的对手实力都比较弱。

  萨里曾在那不勒斯执教三年,这导致他在成为尤文主帅后遭到了那不勒斯球迷大面积的声讨。对于这些质疑,萨里并不在意:“是的,我在那不勒斯执教了三年。出于对他们的尊重,我去年选择去国外执教。现在,我想回来了,所以我接受了尤文的邀请。我尊重每个人以及每个执教过的球队。在那不勒斯时,我付出了110%的努力。在之前的执教生涯中,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受到质疑。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在足球世界只相信一点:赢球和征服。批评的声音只会让我更强大。”

更多关于"切尔西 尤文 萨里 C罗 阿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退出切尔西群聊 群里再无人说话

本月初,阿扎尔加盟皇马,离开了效力7年之久的切尔西。近日,他正式退出了切尔西球员的聊天群,这让蓝军队员感慨万千。蓝军后卫埃莫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这一刻,我才感到他真的 ……[详细]

巴黎妈宝男下家终于定了!将飞往意大利联手C罗

因续约问题与巴黎圣日耳曼谈崩后,法国中场拉比奥特已经经历了半年多的“冷藏期”,在近期,这名“巴黎叛将”的下家貌似终于要水落石出了。萨里入主后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