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女足世界杯推荐:澳洲袋鼠欲送新军回家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女足世界杯:牙买加VS澳大利亚
  
时间:2019-6-19 03:00


  
牙买加女足作为世界杯的新军,球队整体实力确实有限。小组前2场比赛她们分别以0-3、0-5的比分输给巴西女足和意大利女足,球队在场面上显得极为被动。虽然牙买加女足目前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难度极大,所以此役很有可能是她们本届世界杯的绝唱,打入世界杯历史首球或将成为她们本场比赛的首要目标。

  澳大利亚女足的水平足以跻身世界一流强队,但此前的2场小组赛表现并不足够理想。好在上一场面对巴西女足的后半段,球队及时调整回来连扳3球,最终3-2击败对手,拿到本届世界杯的首胜。此役面对实力不济的牙买加女足,球队肯定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3分,将出线的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上。澳大利亚女足过去2场比赛均遭遇丢球,此役她们必须巩固好自己的后防线,避免给自己添乱。

  此役亚指开出澳大利亚女足让三球的深盘,后市继续升盘到三球半/四,机构明显对其取胜十分有信心。毕竟双方目前无论在足坛的地位还是实力都是十分悬殊,在澳大利亚女足急需取胜争取出线的情况下,牙买加女足恐将以一场大败结束自己的首届世界杯之旅,看好上盘。

  推荐:澳大利亚女足(三球半/四)

  (铭星哨)

更多关于"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 牙买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