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将清洗萨里全部班底 切赫马克莱莱等回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萨里回归意甲加盟尤文图斯后,切尔西也在密锣紧鼓组建新的教练团队。《邮报》和《镜报》披露,萨里原来的教练组基本上也会全部换掉。

 

 

  《太阳报》披露,兰帕德即将和阿布会谈,准备回归蓝军接过教鞭。而切尔西的教练组也会出现大规模的人事变动。除了兰帕德自己外,他的两名前队友切赫和马克莱莱也将会加入新的教练组。《邮报》指出,萨里此前的所有助手都会走人,包括助教和切尔西名宿佐拉。

 

  其他教练组成员方面,包括助教哥迪、一线队教练兰尼、门将教练尼恩斯和球探皮奇安尼都会离开。而切尔西的原体能教练贝特利、罗斯和兰扎托也很有可能离队,不过,萨里希望能够把贝特利带到都灵。

 

  而兰帕德还会带来他在德比郡执教时的助手约迪-莫里斯和体能教练克里斯-琼斯,前者此前在德比郡当过球员和教练,而兰帕德在德比郡的体能教练琼斯和技术分析师兰达也会跟着加盟切尔西。而兰帕德正在考虑将切尔西U23教练爱德华多提拔上一线队,因为他也曾与莫里斯合作过。

 

  《镜报》和《邮报》都着重指出,因为这两个教练都非常熟悉切尔西的青训小将诸如阿布拉罕和芒特,一旦切尔西被禁止引援,提拔这些小将的工作将会非常重要。

 

  具体分工上,目前已经是切尔西门将教练的希拉里奥,他也是兰帕德的前队友,将会继续留在教练组,切赫也会在一线队中担任重要职务。马克莱莱则会在租借部门任职,库迪尼奇则会重返切尔西担任俱乐部大使。

 

  不过,德比郡主席莫里斯刚刚发表声明强调,切尔西还没有接洽他们要求聘请兰帕德。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ESPN:切尔西将为兰帕德提供三年合约

《ESPN》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切尔西将提供给兰帕德一份三年合约。北京时间昨日,萨里官宣离任并前往尤文执教。兰帕德被认为是蓝军帅位的首选。而德比郡方面则是明确表达挽留意愿 ……[详细]

天空:切尔西拒绝巴萨&马竞3500万镑求购威廉

根据《天空体育》记者KavehSolhekol的消息,巴萨和马竞均对威廉感兴趣。该记者表示巴萨和马竞都愿意提供3500万镑的报价求购威廉,但是目前切尔西对于这笔交易并不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