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卡佩罗:萨里执教尤文遭受的舆论压力感同身受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明天就将年满73岁,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论到了萨里执教尤文图斯饱受球迷和媒体舆论压力的相关话题,他表示萨里如今执教尤文遇到的舆论压力让他感同身受,最终自己用连续的胜利让那些反对他的人都闭上了嘴。同时,他还表示萨里因切尔西的执教经历而变得更加成熟。

  以尤文图斯曾经竞争对手前主帅的身份执教尤文一定很困难,更别提萨里还对尤文发表过不少讽刺性的言论。
 
  “是会存在一些问题,不过问题也不会非常明显,因为我在执教尤文图斯之前也曾经长期执教AC米兰和罗马,我也曾说我永远都不会执教尤文图斯。后来,当我成为了尤文的主帅,人们开始议论纷纷,球迷们张贴横幅表示抗议,但这永远都只是广大球迷中的一小部分,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

  后来这些反对你的球迷团体从未善待过你?

  “他们是意大利足球的毒瘤之一,就连安切洛蒂这样伟大的主教练也曾被他们侮辱过,孔蒂也因为执教国际米兰而饱受批评。但我认为这些负面言论应该被忽视掉。主教练是一个职业,当你拥有不少粉丝之后这个职业越来越商业化,这也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不过,当我们用不断的胜利来进行回敬之后,这些言论便不攻自破,一切都将步入正轨。可能与萨里相比我有一个优势,那就是我曾在球员时代效力于尤文图斯,我了解球迷们的想法。”

  所以萨里要怎么做才能完全忽视这些负面言论?

  “很简单,只要你不断取胜就行了。你不必考虑球迷们的感受,或是做些事情来迎合或者取悦他们,只要你把球队带好,取得好成绩就够了。现在,在经过了联赛8连冠之后,尤文图斯从上到下对萨里的期望可能会更高,他们会希望萨里能够带领尤文更进一步,赢得欧冠冠军。”

  你觉得目前尤文图斯的阵容构成适合萨里的战术吗?

  “一名出色的主教练知道如何根据手下拥有的球员特点来制定战术。听着,英超联赛目前是五大联赛中竞争最为激烈、难度系数最高的一项赛事,在其他联赛中只有巴萨和皇马可以与之相提并论。因此,萨里在经过了英超联赛一个赛季的洗礼后成长了更多,他的战术战法以及各个方面都变得更加成熟,如果说在执教那不勒斯的时候他是一名高中老师,那么执教完切尔西回到意大利之后他就是一名大学教授。他在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并没有生搬硬套让他在那不勒斯取得成功的4-3-3战术,他懂得了变通,并适应了新的环境,比如他对阿扎尔的改造是我们有目共睹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尤文 萨里 卡佩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特奥:理解萨里的离开 兰帕德会适合教蓝军

在萨里离开切尔西之后,兰帕德成为蓝军新帅的热门人选。而近期前蓝军主帅迪马特奥则表示兰帕德非常适合接手球队。“他(兰帕德)当然是正确的人选。上赛季我也看了德比郡的比赛,他的 ……[详细]

切尔西过去五任冠军主帅 平均夺冠后百天即下课

在率队夺得欧联杯冠军仅仅18天后,萨里就离开切尔西成为尤文主教练。天空体育统计了切尔西过去五任冠军教头夺冠后的在位时间,这五位主帅夺冠后平均又执教了101天,随即从蓝军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