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U21歐國盃大勢:橕塞軍上盤圖利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一U21歐國盃上演B組賽事,其中塞爾維亞U21迎戰奧地利U21,塞軍不但有星級射手、剛以高價轉投皇家馬德里的盧卡祖域壓陣,大軍名單過半數球員更已外流,實力遠勝以本土兵為主的奧地利,塞軍讓平/半宜捧上盤!

  兩隊早在外圍賽已編為同組,當時在首循環對碰,塞爾維亞作客以3:1輕取奧地利,隨著塞軍在小組豪取八連勝,最後兩仗有所保留下,次循環在主場才讓奧地利守和攜手出線,故塞軍心理上已有優勢。

  實力上,塞軍除了有星級射手盧卡祖域壓陣外,還有效力葡超冠軍賓菲加的「10號仔」安迪查施夫高域、拖連奴中場沙沙盧傑、費倫天拿孖寶尼高拉米連高域及泰錫;反觀奧地利只得四名外流球員,僅效力德甲奧格斯堡的中場奇雲丹素獲上陣機會,其他球員全都名不經傳,今仗捧實力佔優的塞爾維亞。

  另一場丹麥U21惡斗同組實力最強的德國U21,丹麥早前友賽找來實力分子比利時及法國練兵,丹麥都能爆冷勝出,對比利時一役更是補時連轟兩球反勝,足見球隊斗心實力兼備,不會害怕有多名適齡球員被抽走做大國腳的德國,丹麥受讓半/一宜捧下盤。

更多关于"塞爾維亞U21 奧地利U21"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女世盃攻略:次名資格爭奪戰西班牙勢破中女

女子世盃B組最後一輪賽事,同獲1勝1負的中國女足及西班牙女足正面交鋒,爭奪次名出線資格。西班牙今屆表現對辦,上仗雖負德國,但一直踢得十分進取,相反中國的入球能力一直為人詬 ……[详细]

女世盃大勢:挪威斗心夠炒硬南韓

周一女子世盃上演A組最後一輪賽事,挪威女足對南韓女足,前者實力明顯較高,為爭出線今仗不會保留,相反南韓兩戰全敗出線只馀數字可能,斗心不足下隨時再大敗一場,宜捧「讓球主客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