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拉圭 對 卡塔爾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都市日報

  巴拉圭一向予人守強攻弱感覺,球隊有奧斯卡卡度素、靴蘭佩雷斯這些老將的名字,雖然他們經驗十足,但可否在這樣高水平的比賽中保持表現,將左右球隊行得多遠。新面孔方面,韋斯咸中堅法比安巴貝拿、紐卡素中場米基爾阿米朗有能力成為球隊主力,可多加留意。去年巴拉圭作客日本曾以2:4落敗,相信會更小心應付卡塔爾,亦有助今場爭勝。

  卡塔爾獲邀參賽,一分將是今次美洲之旅的最大目標,並希望能在巴拉圭身上取得。因為贏得亞洲盃,其世界排名由去年的93位,急升到第55位。不過他們在亞洲盃決賽後,只有6月頭對巴西以及一場對球會的友賽備戰,我對他們的狀態有懷疑。雖然球隊早早到了里約熱內盧集訓,但實力上跟美洲球隊始終有一定距離,不易在他們身上取分。

  贏卡塔爾、和阿根廷及哥倫比亞而取得五分,相信是巴拉圭在小組的目標,這場非勝不可的比賽,全取三分絕對沒有問題。

更多关于"巴拉圭 卡塔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辛堡 對 華拉倫加

軍情洛辛堡今仗缺少受傷的沙碧錫,但沒有球員停賽。華拉倫加的傷兵有彼德米高及阿迪古比。費迪姆阿斯美今場停賽。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沙碧錫(不詳)華拉倫加停賽 ……[详细]

薩普斯堡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薩普斯堡的艾斯卡亞及烏特維克均倦勤。此外,古迪維迪上陣成疑。奧特足球會今週繼續有希馬臣和比拉爾尼治因膝傷休戰,而中場費達歷洛特維利則上陣成疑。薩普斯堡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