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女世盃攻略:次名資格爭奪戰西班牙勢破中女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苹果日報

  女子世盃B組最後一輪賽事,同獲1勝1負的中國女足及西班牙女足正面交鋒,爭奪次名出線資格。西班牙今屆表現對辦,上仗雖負德國,但一直踢得十分進取,相反中國的入球能力一直為人詬病,或成勝負分野,直取西班牙女足客W。

  先說B組目前形勢,德國已六分在手提早出線,兩戰皆敗的南非則九成出局,故次名資格將由各得三分的中國及西班牙爭奪,但今仗落敗一隊仍有機會成為6個小組內其中4組的最佳第3名,從而晉級16強。雖說次名出線的球隊,極可能在16強要與奪冠大熱的美國女足交鋒,但中國與西班牙今仗都不會「揸流攤」,皆因難以保證可奪得最佳第三名,尤其他們是先踢的一組,沒必要冒走線的風險博第三。

  狂牛擅攻變陣出擊

  論實力,現時世界排名第13的西班牙可看高一線。她們首仗以3:1反勝南非,前鋒靴莫素攻入2球12碼,另一位前鋒露絲雅嘉西雅也在尾段錦上添花;次戰對德國雖落敗,但全場近六成的控球率更勝對手,射門也比對手多,只是最終德國憑一次門前執雞,令西班牙俯首稱臣。估計西班牙今仗會收起上仗表現一般的22歲箭頭拿希卡莉嘉西雅,將靴莫素推回最前,中場則會讓盧莎達再次披甲。

  中國雖然在首仗0:1敗予德國一戰中踢得不俗,但上仗小勝南非1:0的比賽,則表現令人失望,尤其傳球失誤甚多,以往曾叱吒女足球壇的「鏗鏘玫瑰」,早已不復當年。

  以中國女足散亂的組織能力,加上進攻及門前把握力都疲弱,面對擅長小組入滲的西班牙,更易出現破綻,而且要靠防守反擊來製造威脅,但她們速度平平;上仗入球功臣李影雖然傳控皆出色,但拍檔王霜暫時表現較沉寂,不利球隊發揮。

  鏗鏘玫瑰威風不再

  兩隊上一次交手,要數到差不多四年前,中國女足在主場仍以1:2不敵女狂牛軍團;西班牙現時的女足發展已超越中國,故四年後再對壘,仍是相信西班牙可獲勝,先搶下出線資格。

更多关于"中國女足 西班牙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女世盃大勢:挪威斗心夠炒硬南韓

周一女子世盃上演A組最後一輪賽事,挪威女足對南韓女足,前者實力明顯較高,為爭出線今仗不會保留,相反南韓兩戰全敗出線只馀數字可能,斗心不足下隨時再大敗一場,宜捧「讓球主客和 ……[详细]

巴拉圭首戰闖關“卡”

巴拉圭在美洲國家盃B組亮相,首戰硬撼獲邀的二二年世界盃主辦國卡塔爾。巴拉圭近年實力下滑,即使卡塔爾的整體實力未算強,但巴拉圭要爭開門紅仍不易。巴拉圭在上屆美洲盃止步分組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