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烏拉圭勝券在“厄”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澳門日報

   美洲國家盃今晚輪到C組亮相,出線熱門的烏拉圭迎戰厄瓜多爾,有傷癒復出的蘇亞雷斯狀態不俗,勢與卡雲尼雙劍合璧,首戰三分志在必得。

  烏拉圭近年在美洲盃成績麻麻,上屆更屈居墨西哥及委內瑞拉之後無緣八強。卅二歲的蘇亞雷斯與卡雲尼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國際大賽,今屆必捲土重來力爭錦標。烏拉圭除有鋒線孖寶,中場的域仙奴、賓坦古亞及托雷拉等攻守兼備效率十足,後防的文尼斯、哥甸及卡斯里斯更經驗十足,三線主力大部分在歐洲主流聯賽及強隊搵食,實力平均,絕對有力挑戰今屆錦標。

  阿蘇:目標贏冠軍

  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揚言要贏美洲盃:“作為烏拉圭國民,代表國家比賽總意味有巨大責任。我當然不會說烏拉圭是奪冠熱門,但捍衛這球衣的驕傲及榮耀是球員的使命,我們希望能取勝。烏拉圭永遠踢團隊足球,團隊永遠高於個人,這是一切的基礎。每個人都每球必搶,參與防守,這就是烏拉圭要在美洲盃踢出的足球。球隊目標是贏冠軍,這是任何球隊的目標,但我們會腳踏實地踢好每一場,盡力實現終極目標。”

  曾廿七次參加美洲盃的厄瓜多爾從未染指冠軍,殿軍已是最好成績,其馀多屆多在分組賽出局。上屆躋身八強已是近年最佳成績,整體實力僅屬美洲二流。今次大軍中僅三名球員在歐洲搵食,中後場仍依靠已離開曼聯的華倫西亞統領,還有分別在俄超及土超效力的後衛文拿及拉美尼斯,整體實力一般。以近四場友賽兩和兩負、場場失球的狀態及防守力,面對阿蘇及卡雲尼等射手並不樂觀。

  高美斯放眼世界盃

  厄瓜多爾教練高美斯已放眼二二年卡塔爾世界盃:“這是新的旅程。國家隊有十二名新人,他們過去未踢過美洲盃,今仗撼烏拉圭將是很好的試練。我們會抱學習心態,讓年輕球員成長。事實上,我走到街上,絕少人跟我談論美洲盃,更多人關心是世界盃。我經常跟球員說‘來吧,我們必須成為冠軍’。球隊會做好備戰,為卡塔爾世界盃做好准備。”

更多关于"烏拉圭 厄瓜多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拉圭態曳 卡塔爾半場偷到雞

美洲盃B組首輪賽事,巴拉圭惡斗亞洲代表卡塔爾。巴拉圭近年青黃不接問題嚴重,導致喺大賽常常甩轆,獲邀參賽兼應屆亞洲盃盟主卡塔爾,趁巴拉圭初段陣腳未穩隨時偷到雞,不妨冷敲半場 ……[详细]

烏拉圭切瓜精凋細琢

周一早上美洲國家盃C組賽事,烏拉圭對厄瓜多爾。老帥泰巴尼斯帶領嘅烏拉圭一向以鐵血防守見稱,唔會畀厄瓜多爾過多進攻機會之馀,首戰亦好可能先貫徹穩打穩紮踢法,中位數2.5球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