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默森:球迷对兰帕德有耐心 望蓝军不会后悔放走萨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萨里离开切尔西之后,蓝军传奇球星兰帕德成为了新帅的热门人选。近日阿森纳名宿、足球评论员保罗-默森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兰帕德在切尔西的执教前景,默森认为转会禁令反而会减轻兰帕德身上的压力,年轻球员也会获得更多的机会。另一方面,默森表示萨里的执教成绩还不错,希望蓝军下赛季不会后悔放走这位意大利教头。

 


  “兰帕德在德比郡积累了一些经验,他们进入了英冠升级附加赛的决赛,做的很不错。他不必承担花大价钱引进球员的压力,尤其是当他以前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而又缺乏相关经验的时候。”

  “索尔斯克亚他曾担任莫尔德的主帅,在卡迪夫城他在执教表现不是太好,他麾下的曼联现在必须引进高水平的新援,但兰帕德面对的情况与他不同,他只能利用手上的这些球员,球迷们也会对他有耐心,因为他是一个传奇。我想他符合切尔西选帅的标准。”

  “莫里斯(兰帕德的助教)曾在切尔西青训系统任职,他了解那些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年轻球员。切尔西俱乐部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孩子,他们会倾向于给予青训球员更多的机会,而不是从外面签人,并被公众质疑为何签下这些新援。”

  “萨里麾下的切尔西并没有踢出很棒的足球,不过本赛季的成绩还不错,当我们下赛季再来回顾本赛季的征程时,我希望到时候我们不会感叹道:哇,萨里真的很棒,他的球队在联赛中只落后于曼城和利物浦。”

  “获得联赛第三名并赢得欧联杯决赛。他们还能做得更好吗?但萨里面对的压力在于,他没有给奇克和奥多伊太多机会,若日尼奥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的下一步行动很容易被对手预测,斯坦福桥的比赛也不是很精彩,一开始很有趣,然后就乏善可陈。但在下赛季结束的时候,希望他们不会因放走萨里而后悔。”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总监:萨里想离家更近些 蓝军感谢并祝好运

切尔西总监MarinaGranovskaia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解释了萨里离开蓝军转投尤文图斯的事宜。“在欧联杯决赛后,我们进行了会谈,萨里明确表达了他想回归意大利的愿 ……[详细]

官方:萨里担任尤文新任主帅 双方签约三年

官方消息,萨里与切尔西俱乐部解约,并担任尤文图斯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切尔西和尤文分别通过官网确认了这一消息。米兰体育报透露,萨里的年薪为650万欧元。萨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