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预赛-维拉蒂绝杀因西涅传射 意大利2-1逆转波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第4轮在都灵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意大利坐镇主场迎战波黑。上半场哲科打破僵局,下半场因西涅世界波扳平,维拉蒂绝杀。最终意大利主场2-1逆转波黑,蓝衣军团小组赛四战保持全胜。J组积分榜方面,意大利积12分仍居榜首,波黑积4分位列第3名。

 


  意大利在欧预赛前三轮保持全胜,曼奇尼上任后,蓝衣军团已经渐渐步入了正轨。而波黑的战绩虽然有所起伏,但仍然有着出线的希望。此役意大利必将全力争胜,巩固小组头名位置,而波黑也将为了出线名额奋力一搏。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夸利亚雷拉外围尝试远射稍稍打偏。第5分钟,埃莫森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0分钟,若日尼奥的挑传被塞西奇没收。第14分钟,贝西奇斜塞到右路,但比斯卡没有将球停好。第16分钟,夸利亚雷拉右路传中,贝纳德斯基凌空扫射被封堵。

  第17分钟,波黑的反击机会,哲科分到右路,比斯卡打门被博努奇滑铲挡出。第19分钟,波黑队员右路传中,哲科一脚抢射打偏了。
  
  第21分钟,托多洛维奇禁区前沿的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24分钟,贝西奇尝试远射打偏了。第32分钟,贝西奇脚后跟巧妙做球,比斯卡再扫向门前,哲科包抄推射入网,意大利0-1波黑!

  第35分钟,因西涅45度角斜传被塞西奇没收。第39分钟,贝纳德斯基长传转移直接出了底线。第40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弧顶的低射被塞西奇神勇化解。

  第42分钟,贝纳德斯基突施冷箭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因西涅回敲,若日尼奥的射门被封堵。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主场暂时0-1落后波黑。

  下半场易边再战,波黑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贝西奇右路传中,戈雅克没有顶到皮球。第48分钟,贝纳德斯基主罚角球开出,因西涅禁区前沿凌空扫射破网,意大利1-1波黑!

  第52分钟,哲科右路传中,波黑队员头球攻门被博努奇解围。2分钟后,萨里奇外围的远射稍稍打偏。第56分钟,比斯卡禁区右侧劲射被西里古化解。第64分钟,因西涅斜传到后点,小基耶萨插上横传没有找到队友。第67分钟,比斯卡的远射打偏了。

  第69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因西涅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塞西奇扑出。

  第71分钟,贝纳德斯基主罚角球开出,基耶利尼头球冲顶被塞西奇挡出。第73分钟,哲科血染赛场。

  第77分钟,维拉蒂的长传出了底线。第83分钟,若日尼奥外围的抽射被塞西奇控制。第86分钟,因西涅左路突破后回敲,维拉蒂禁区内弧线球搓射得手,意大利2-1波黑!

  第89分钟,埃莫森下底传中被顶出。

  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主场2-1逆转波黑。

 

更多关于"意大利 波黑"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西涅:意大利拥有永不放弃的DNA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意大利2比1逆转波黑。为意大利建功的因西涅赛后接受了媒体RaiSport的采访。“这并不是我们最好的表现,但我们很努力,以团队的姿 ……[详细]

赞布罗塔:各梯队在不断进步 意大利将重回巅峰

意大利名宿赞布罗塔认为,意大利成年队,U21队和U20队的成绩证明,“意大利正走在重新成为最好的足球国家之一的正确道路上。”意大利队目前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3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