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邮报:为满足FFP 皇马需通过卖球员收入2.5亿英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邮报》的报道,目前皇马在夏季转会市场已经签下了约维奇和阿扎尔,分别花费了6200万英镑和1.3亿英镑。此前还花费了5000万欧签下了米利唐。因此,为了遵守财政公平法案,这支西班牙球队必须通过卖球员收入2.5亿英镑。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齐达内回归皇马后,丝毫不掩饰自己重组球队的想法,他还想签下博格巴和埃里克森。因此。齐达内需要出售一些高薪球员来平衡收支。但是,想要签下博格巴和埃里克森可能还需要筹集另外的2亿英镑。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今年夏天最多有13名球员可能将离队,其中包括贝尔、科瓦西奇和J罗。由于阿扎尔的加盟,厄德高和伊斯科在皇马也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

  科瓦西奇和J罗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到期,而贝尔的合同到2022年才会到期。这三名球员的高额薪水都增加了皇马的开支,而且没有人想降薪加盟其他球队。

  西班牙媒体对贝尔的估价约为7500万英镑,这位威尔士国脚下个月就满30岁了,这会大大降低收购者的意愿。

  上周末有报道称,刚刚签下丹尼尔-詹姆斯的曼联有可能会考虑租借贝尔。很少有俱乐部能支付他48万镑的周薪,但曼联可以承担得起这笔开销。不过,曼联下赛季将无缘欧冠,这有可能将成为他们引进球员的绊脚石。

  俱乐部想要在今夏与齐达内进行定期的商谈,尤其是引进博格巴一事。曼联希望能在博格巴身上收入1.42亿至1.6亿英镑现金。但如果皇马无法为贝尔找到下家,那么引进博格巴的交易将岌岌可危。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扎尔曾夸梅西:唯他有资格成为历史最佳

在几年前厄德高加盟皇马时,曾发生过令人捧腹的一幕。厄德高在推特上曾多次赞扬巴萨和梅西,但在加盟皇马后,挪威人立刻删除了这些推文,并改口“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如今皇马签下 ……[详细]

年薪远低内少+不能罚点球 姆巴佩不满真要去皇马?

在皇马敲定约维奇和阿扎尔后,外媒一度认为姆巴佩将不会在今夏来到伯纳乌。但西班牙国家级大报《ABC报》如今却指出,姆巴佩真想要加盟皇马了。对于巴黎,姆巴佩窝了一肚子火。一山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