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18岁久保健英日本队首秀!赛后发誓:美洲杯想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晚间,日本队在麒麟杯中2-0轻取萨尔瓦多。尽管日本雪藏了大批主力球员,但仍然兵不血刃的取得了胜利。为日本队梅开二度的永井谦佑,没进入美洲杯23人名单。而18岁零5天的超新星久保健英,也在此役中上演了国家队生涯处子秀。

 


  不久之后,日本队就将飞赴巴西参加美洲杯。落选美洲杯阵容的永井谦佑,却成了日本队此役获胜的最大功臣。在第19分钟时,永井谦佑靠个人能力打破僵局。在接到队友直传后,永井谦佑禁区右侧巧妙扣球,他靠这一个动作直接晃开了两名防守球员。在横趟内切之后,永井谦佑左脚低射近角得分。

 


  在第42分钟时,永井谦佑梅开二度。原口元气左路底线横传,永井谦佑前点推射,皮球在击中近门柱后弹入网窝。一名进不了美洲杯23人名单的国家队边缘人,都能为日本队梅开二度,日本队的人才储备实在是令人羡慕。

 


  此役的另一大看点,则是久保健英的处子秀。久保健英出道于巴萨青训营,他早就有了日本梅西的美誉。在第67分钟时,久保健英换下南野拓实,全场日本球迷为他鼓掌喝彩。18岁零5天的久保健英,成为日本史上第二年轻的国脚,他仅次于17岁322天时上演首秀的市川大佑。

  “看到替补席上都是摄像机,我感到超可爱,好在我还是上演了首秀。”久保健英赛后说道,“终于出场了,我一定要发挥自己的特点。今天我没能把握住进球机会,我想在美洲杯上进球。”

  第一次为日本队出场的久保健英,就跳级获得了美洲杯参赛资格,他显然是日本足协的重点培养对象。久保健英目前很接近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由于巴萨拒绝满足他1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这名日本梅西看来很难重返诺坎普了。

 

更多关于"日本 美洲杯 久保健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