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正式签下约维奇 转会费约6000万欧签6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官方宣布21岁的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正式转会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皇马确认将与约维奇签约6年,但未透露更多有关转会费的细节。

 

 

  21岁的约维奇出自塞尔维亚国内著名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青训。2016年1月刚满18岁就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塞浦路斯的利马索尔,但仅仅一天后又被葡萄牙豪门本菲卡660万欧元买下。虽然年少成名天赋极高,但约维奇在本菲卡的发展并不顺利。

 

  2017年7月,约维奇被法兰克福以20万欧元的租价租借,并在今年年初租借期满后700万“白菜价”买断。从加盟法兰克福伊始约维奇就有出色的表现,成为德甲最稳定和高效的得分手之一。刚结束的德甲赛季约维奇出场32场打进17球并有6次助攻,效率很高。本赛季法兰克福作为大黑马杀入欧联杯半决赛,约维奇14场比赛打入10球也进球效率相当惊人。

 

  虽然法兰克福没有透露转会费细节,但体育主管博比奇承认卖掉约维奇俱乐部做了一笔好生意。博比奇说:“失去卢卡-约维奇对我们是很大的损失,但对法兰克福来说这是很好也很重要的一笔转会。他的能力在欧洲赛场得到认可,我们不仅仅在过去两年里因为他的进球获得很多,对我们而言这夜市财政上的一个亮点。我们祝愿卢卡未来一切顺利,他有极高的潜质,未来也会有维达的职业生涯,我们很骄傲能够为他的未来做出支持。”

 

  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约维奇目前身价约为5500万欧元。按照西班牙《马卡报》的估计,约维奇的转会费在6000万以上。这其中按照他转会法兰克福时签的转会协议,有30%(1800万)会给他的前东家本菲卡。

 

  约维奇成为米利唐、罗德里戈之后皇马今夏第3位新援,在约维奇之后,皇马今夏依然会有大笔引援。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阿扎尔,此前阿扎尔已经在欧联杯决赛后宣布即将离队,皇马被普遍认为会是他的下一站。

 

更多关于"皇马 法兰克福 约维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法兰克福21岁前锋约维奇加盟皇马

据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官方消息,球队现年21岁的前锋卢卡-约维奇正式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约维奇与皇马的合同签约到2025年,有消息称,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6000万欧元。约 ……[详细]

德媒:约维奇已清空个人用品柜 这是要去皇马?

根据德媒报道称,法兰克福前锋卢卡约维奇已经清空了自己在训练中心的个人专用柜,看上去他已经没有再回来的计划了。据报道,这位法兰克福前锋很有可能于下赛季出现在伯纳乌的球场上,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