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加斯佩里尼:能进欧冠很美妙 还不确定是否会留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加斯佩里尼率领亚特兰大历史性的打入欧冠,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能进入欧冠联赛感觉很美妙,但现在还不能保证下赛季是否会留任。

 


  这几个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本赛季你们创造了历史,获得意甲第三名,从而帮助球队历史上首次杀入欧冠联赛,对此你想说些什么?

  “准备好护照吧,因为下赛季我们要去到欧洲的各个角落,去那些雄伟壮观的球场,与顶尖球队过招。”

  “亚特兰大本赛季所取得的成绩非常出色,能参加欧冠联赛简直太美妙了,这样的结果是对整个城市的奖励。我们向人们证明了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杀入欧冠,同样,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与这些年来球迷的陪伴是分不开的,他们带给了我们快乐、激情和力量。”

  “不要感谢我,要感谢球员们。从去年7月4日我们就开始在一起训练,7月27日我们参加了欧洲联赛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我们从未停下过脚步,不论是在周末还是圣诞节。”

  “球员们对我非常尊重,我想我永远的无法回报他们对我的这种情感。”

  关于自己的未来你有什么想说的?

  “明天再谈这个问题,今晚我们只管尽情庆祝。对于足球我有着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认识,当这些想法和认识被别人认可甚至得到允许完全应用时,我们就能够一起愉快的共事。”

  “三年前,主席佩尔卡西说服我来到亚特兰大。在离开热那亚之后,我曾想给自己一段时间放空自己,但这只亚特兰大的足球理念让我感到眼前一亮。从没有人能想到我们能够达成这样的成就。”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主席对我们双方的意见和看法进行交流。亚特兰大排名第三,这是事实。如果我们要参加欧冠联赛,我们就必须准备好,我们可能需要在转会市场进行一些投入,让阵容变得更加强大,因为我们不想成为意大利足球的笑柄。”

  “我们不能在进入欧冠联赛之后,还使用一种有点消极的转会策略,那样的话人们会说这赛季的亚特兰大就是历史上最强的亚特兰大。如果球队能够信任我,并且给我足够的话语权,让我来做出一些决定,我会很开心。”

  “排在第三的位置是我们赢得的回报,最重要的是我们取悦了那么多的球迷,以那样的方式输掉意大利杯决赛现在回想还是很痛苦,我现在不想提及此事。我们可以输给拉齐奥,但不是以那样的方式。”

  是否可能放弃与亚特兰大一起参加欧冠联赛,转而成为罗马的主教练一起征战下赛季欧洲联赛?

  “我只在我短暂执教国米的时候曾参加过欧冠联赛。能够参加欧冠联赛对亚特兰大来说很美妙,这会是促使我决定留在亚特兰大的一个因素,不过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开展工作。”

 

更多关于"加斯佩里尼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斯佩里尼:能进欧冠很美妙 不确定是否会留任

本赛季加斯佩里尼率领亚特兰大历史性的打入欧冠,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能进入欧冠联赛感觉很美妙,但现在还不能保证下赛季是否会留任。这几个赛季亚特兰大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 ……[详细]

意甲争4神剧情!米兰一度第3 国米险遭保级队绝平

意甲剩余2个欧冠名额竞争激烈,亚特兰大、国米以及米兰在收官战中都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两支蓝黑军团最终得到了欧冠参赛资格,排名第5的米兰以1分之差和欧冠擦肩而过。意甲联赛第3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