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曼城老队长一脚定乾坤!所有人都在喊“别射”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夜,他是利物浦的噩梦”,曼城 1-0击败莱斯特城之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打出这样的标题。本场比赛,孔帕尼在第69分钟为蓝月亮攻入制胜进球。比利时人的这脚世界波,判了利物浦死缓,与此同时让曼城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一个中卫,在如此关键的一场比赛,利用并不擅长的射术,轰入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实属难得。


  本赛季,曼城进攻火力十足,常常打出大比分胜仗。但出乎意料的是,在近期比赛中,蓝月军团都是以最经济实惠的1球小胜居多。数据显示,本轮对阵莱斯特城之前,过去10轮比赛,曼城有4场都是以1-0的比分收场,对手分别为西汉姆联、伯恩茅斯热刺以及伯恩利,其中阿圭罗一人贡献两球,福登马赫雷斯分别贡献一球。此役面对来访的莱斯特城,瓜迪奥拉再度以1球小胜,只不过这一次,进球功臣变成了队长孔帕尼。

  孔帕尼在本赛季英超出场次数并不多,但即便如此,也不影响他对球队的作用。本场比赛,曼城在对方的重重围困之下破门乏术,尽管在前60分钟里也曾数次威胁对手城门,其中距离得分最近的一次出现在上半时第32分钟,当时阿圭罗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此后,蓝月军团也完成了多次射门,但均未能攻破对方城门,直至比赛第69分钟才出现了转机,而队长孔帕尼便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当时,拉波尔特前场中路分球,孔帕尼横向带了两步后忽然起脚爆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比利时人轰出了一脚精彩的世界波!这脚世界波无论是从距离还是从角度看都堪称无解,舒梅切尔最终也只能望球兴叹。这粒进球究竟有多重要?看看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看看场边瓜迪奥拉疯狂庆祝的模样,便可一目了然。据统计,这是孔帕尼本赛季斩获的首粒英超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为曼城攻入的第20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禁区外为蓝月军团破门。

  这脚精彩的世界波,对于孔帕尼来说可谓意义非凡。凭借比利时人这粒宝贵的进球,曼城最终1-0击败莱斯特城,豪取联赛13连胜的同时,也将争冠悬念持续到最后。此外,这也是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在主场打进的第100球,蓝月亮也因此创造了英超球队历史上单赛季主场进球数最多的纪录。“重要的不是进球的数量,而是进球的时机”,世界波一锤定音之后,孔帕尼霸气异常。

  孔帕尼还透露,在起脚射门的瞬间,他能听见有人在喊别射门:“我听见有人在喊‘别射啊’,这让我觉得很烦。我踢了这么多年球,不需要年轻人告诉我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赛后,镜头捕捉到了有趣一幕。阿圭罗对孔帕尼说道:“知道吗?我当时在朝你喊,不要射门啊!”瓜迪奥拉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我当时在说‘别射,孔帕尼,不要射门’,他就是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人,曼城需要他这样的领导者。”

更多关于"曼城 孔帕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孔帕尼飞铲萨拉赫该得红牌 那曼城就完了

曼城2-1战胜利物浦,让利物浦遭受了本季联赛的第一场败仗,对于失利,克洛普耿耿于怀,在赛后渣叔严厉斥责孔帕尼,认为他对萨拉赫的犯规构得上一张红牌。还原比赛镜头,孔帕尼的犯 ……[详细]

克拉滕伯格谈孔帕尼对萨拉赫犯规:绝对的红牌动作

前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在每日邮报的专栏表示孔帕尼对萨拉赫的铲球动作应该领到红牌。在自己的专栏中,这位前名哨写道:“孔帕尼很幸运,他没有因为对萨拉赫的犯规被罚下。”在为当值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