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巴萨巨星:克洛普是为自己球员减压 希望能5-0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拉基蒂奇在出席欧冠半决赛的赛前发布会时表示:“克洛普有关诺坎普的言论是为了给他的球员减压,但是在诺坎普踢球是不同的,希望5-0击败利物浦。我想留在巴萨,你们可以问问教练,主席也和我聊过了。”


  半决赛

  “能够晋级半决赛,而且球队刚刚夺得联赛冠军,我们现在都非常高兴也非常自信。我们很渴望踢这场比赛。球队还有可以改善的地方,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渴望出战,我们需要从之前几年的错误中吸取教训,然后去享受比赛。”

  赛季末期

  “我们希望享受剩下的时间,在自己的场地里我们是能够获得信心的,我们清楚这场比赛会很艰难,希望我们能够完成一个完美的赛季。”

  梅西

  “当梅西说话时,其他所有人都会按照他指的方向去努力的。如果梅西想要赢下一场比赛,其他队友那就更想要赢下比赛了,我们是巴萨,我们想要争夺一切冠军,我们希望继续追随历史上最好的这位球员。”

  克洛普说诺坎普就是一座球场,不是足球圣殿,之后巴萨官推发视频回应

  “给克洛普的回应?他想要做的是给他的球员们减压,我尊重他的观点,但是在诺坎普踢球是有点不同的,是特别的。无所谓它是不是圣殿了。这是一座与众不同的球场,拥有不同的氛围,这是我们必须尊重的。希望我永远能够在诺坎普踢球,我们应该尊重每一个人的看法。”

  首回合

  “最重要的是好好准备,就如我们一直做得那样,如果我们能够进球并保持球门零失守的话,那就最好了。我们没有必要现在就考虑次回合,我们清楚利物浦是能够对我们造成伤害的,我们必须得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行。为了击败利物浦,我们必须拿出100%的状态。”

  决赛

  “我们一直都在证明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想要晋级在马德里的那场决赛,近些年我们在欧冠中的成绩不好,我们很渴望晋级决赛,如果今年能够做到的话,那明年我们也还是会对冠军拥有同样的渴望的。”

  苏亚雷斯库蒂尼奥

  “这是每个人的决定,每名球员在面对旧主时都有不同的感受,我认为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在利物浦都度过了很精彩的时光,他们也都很感激利物浦。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希望我能够享受这两位优秀球员的表现,如果他们两人能够享受比赛,那我们也会很享受的。”

  首回合击败利物浦

  “当然啦,赢球永远是好事,希望能够进5球,然后他们1球都没有。我们必须得用最好的方式应战。全力进攻但同时不能丧失理智。后防需要团结一致,最理想的场景就是前场多进球,同时后防保持球门零失守。”
个人状态

  “我觉得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了。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时刻。世界杯的经历给了我很大帮助。我感觉到了大家对我的信心,希望这样的情况永远不要结束。”

  利物浦的锋线

  “我非常尊重克洛普,他的球队很有纪律,他总是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他在前场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想要阻止他们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在后防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必须得加强进攻,以迫使他们远离我们的球门。我认为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踢法,在英超踢球和在西甲踢球是不同的,他们拥有一支成熟的球队,他们清楚自己该如何踢,我们都清楚萨拉赫以及其他球员,我们必须得准备好自己的战术,必须对自己有信心,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需要给他们尊重,希望在比赛中是他们更担心我们的情况。”

  留在巴萨

  “希望能够留在巴萨,你们可以问问教练,主席也和我说了。我感觉到了球迷的爱。我还有三年合同,我很平静,也在享受。没有比巴萨更好的地方了。”

  范戴克

  “我们在讨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利物浦的防线很强硬,他们不会让出空间的,希望在场上遇到更多困难的是他们。”

  首回合是关键

  “一切都取决于首回合的结果,希望我们能够享受比赛,希望能够进球,同时他们不进球。”

更多关于"巴萨 拉基蒂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巴萨考虑出售拉基蒂奇 不低于5000万欧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正考虑出售球队中场拉基蒂奇,加泰球队对克罗地亚中场的预估价格不低于5000万欧元。拉基蒂奇2014年加盟巴萨以来,是巴萨中场不可或缺的球 ……[详细]

第三次加薪谈判失败 巴萨开始接报价卖拉基蒂奇

《西班牙足球网》整理了最近大半年与拉基蒂奇闹转会有关的各媒体报道。拉基蒂奇与巴萨进行了三轮谈判,始终没有在加薪一事上达成共识,巴萨不存在与拉基蒂奇续约的计划,他们现在愿意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晚报:德国前国脚加盟英冠队 郝伟接替希丁克

事件官方:前德国国脚霍尔特比加盟布莱克本签两年英冠俱乐部布莱克本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刘易斯-霍尔特比(LewisHoltby),双方签约两年时间。刚刚年满29岁的霍尔特比 ……[详细]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