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贝尔已废!11战1球+单刀思考人生 不如万年替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无本泽马皇马彻底哑火,连续2战零进球,齐达内时代头一回,且全场射门与射正居然还不及半只脚踏入西乙的副班长巴列卡诺贝尔处理单刀球思考人生错失良机,遭媒体质疑,斗志与态度还不及半年没打主力的万年替补马里亚诺

 


  相比上周中一战,齐达内此役轮换多达8人,包括库尔图瓦也在其回归后首次打主力,然而大幅轮换也没打破客场魔咒。更糟的是,皇马连续2战0进球,是齐祖执教时头一回,全场只有9次射门3次射正,均不及副班长,更谈不上进球,要知道C罗时代他一人单场射门就常达两位数。皇马本赛季已12战未破门,联赛8场+国王杯2场+欧冠2场,是1995-96赛季后最差纪录。

  同样今年3月回归,同为本队功勋教头,传控流狂人帕科-赫梅斯带给巴列卡诺变化明显,用高位逼抢与压迫打法让皇马进攻组织瘫痪,用曼联弃将贝贝主攻卡瓦哈尔一侧收效显著,同样失去头号球星(德托马斯因租借条款回避)却力克强敌,帕科战术部署与临场用兵更胜一筹。

  齐祖二进宫后确定练兵主旨,此役因本泽马伤缺,遂将马里亚诺推上锋线搭档贝尔,加派塞瓦略斯改打4中场,是欧冠三连冠时期主打阵型,然皇马攻守均不理想,防守顶不住对手边路快速突击,若非库尔图瓦封出波索单刀,齐家军不用等VAR出面改判点球,便会本赛季联赛第16次率先丢球。

  进攻中皇马更是一团乱麻,失去本泽马,全队如群龙无首,很难想像2015年年末,白衣军还曾10-2狂胜巴列卡诺,如今同样球队却0-1完败同城小弟脚下。当年上演大四喜的贝尔,4年时间从天堂跌入地狱,他已连续7场未破门,近2个月11场赛事仅1球入账。

  贝尔全场4射,质量均不过关,上半时威尔士人曾有机会率先将球送入网窝,只是其单刀射门拖拖拉拉贻误战机,虽说VAR随后提示巴列霍犯规应判点球,大圣即便破门也会被改判无效,可反击2打1的机会抓不住,作为锋线头牌的他又有何借口托词?

  如同巴神般思考人生,贝尔错失必进球,是在考虑未来?赛后被问及贝尔是否专注力不足、头脑已不在皇马比赛中,齐祖用“问他去,我不知道”搪塞,主帅显然不满其发挥。贝尔状态萎靡,年薪又高,要转会离队,几乎不会有合适下家肯接手,恐怕确如《马卡报》所言,只有租借方式才有望为其找个归宿。

  马里亚诺自去年10月后首次先发,半年才打1场主力,伤病让季初备受期待的皇马新7号回归首季备显坎坷。尽管因对手频繁肢体接触与犯规,令其火气上升,险因推倒加尔维斯吃红牌(VAR审核后放了一马),可马里亚诺或许是皇马此役态度最积极、斗志最昂扬一位(另一个是替补登场的布拉欣-迪亚斯),而皇马兵败恰恰最关键之处就在,球员普遍斗志不足,在场上浑浑噩噩。

 

更多关于"皇马 贝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不要贝尔!他要和巴萨铁板凳一块来中超?

如何清洗贝尔,是皇马如今面对的大麻烦。经纪人仍然表示贝尔不想要离开伯纳乌,齐达内则宁可将其外租,也想要赶紧送走威尔士人。贝尔的未来,到底在何方?也许在中超,但注定不在英超 ……[详细]

邮报:曼联称博格巴为非卖品 皇马或将贝尔加入交易

曼联最近九场比赛输掉了七场,其中就包括上轮英超主场0-2不敌同城死敌的比赛。据《每日邮报》报道,赛前球队中场保罗-博格巴在更衣室事先发表了讲话,类似去年世界杯决赛前和国家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