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枪手创队史尴尬纪录 塔利斯卡伤退无法行走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枪手三连败遭遇队史尴尬记录 争四狂魔前四机会渺茫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客场0-3不敌莱斯特城,本场结束后,阿森纳遭遇英超三连败,他们先后不敌水晶宫、狼队以及本场的莱斯特城,36轮英超结束后,积66分排在联赛第五。晚间将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对阵切尔西,在这场比赛前,切尔西积67分排在第四,曼联积64分排在第六。


  若本轮曼联,切尔西两队战平,那么阿森纳将落后切尔西两分排在第五。若曼联战胜切尔西,阿森纳排名将跌至第六。若切尔西战胜曼联,阿森纳将落后排在第四名的切尔西4分。


  而阿森纳已经连续三场英超丢三球,这是俱乐部首次连续三场英超丢三球。

  谢菲尔德联成本赛季英冠第二支晋级英超球队


  英冠倒数第二轮结束一场比赛,利兹联1-1平阿斯顿维拉,在积分榜上已落后谢菲尔德联5分,由此谢菲尔德成为第二支晋级下赛季英超的球队。英冠已确认两支球队晋级,诺维奇和谢菲尔德已率先跻身下赛季英超。最后一个升级名额将由最终英冠第三至第六名决出,4支球队以附加赛形势争夺最后一个升级名额。

  塔利斯卡无法自主行走 工作人员背回更衣室

  本轮中超重庆对阵广州的比赛中,广州外援塔利斯卡在比赛第64分钟任意球打门后出现伤情无法坚持作战,随后被黄博文换下。塔利斯卡情况看起来不怎么好,自己无法走路,由球队工作人员背回更衣室。本赛季至今塔利斯卡保持全勤,全部11场比赛首发出场。下一轮比赛5月4日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就目前形势来看,塔利斯卡的情况不容乐观。


  小阿扎尔已和多特达成个人协议 等待俱乐部商谈结果


  门兴前腰索尔根-阿扎尔亲承已经和多特达成个人协议,接下来就是俱乐部的谈判。小阿扎尔表示:“我已经和多特达成了个人协议,现在是俱乐部之间的谈判。”门兴与多特在讨论小阿扎尔的转会费上依然存在着分歧。门兴希望拿到4000万欧,但是多特目前的报价仅为2500万欧。

  怒其不争!亚泰球迷不满球队表现 现场怒骂焚烧球衣

  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甲第7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1-4完败于北京北体大,目前亚泰在7轮比赛中仅取得2胜2平3负的战绩,积8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球队降级,成绩又不佳,这点燃了亚泰球迷们的怒火,愤怒的亚泰球迷出现了大规模的倒戈现象。在长春亚泰丢掉第4个球之后,亚泰球迷怒喊“丢人现眼”,并在主场DJ播报完1-4的比分之后,亚泰球迷集体为北体大欢呼。另外,还有长春球迷烧毁了自己的亚泰球衣,以表达自己对于俱乐部糟糕成绩的不满。

  前巴西国脚胡安宣布退役


  前巴西国脚中卫胡安,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胡安出生于1979年,身高1米82的他以中后卫的身份出道于弗拉门戈,2002年的夏天登陆欧洲,加盟勒沃库森,2007年加盟罗马,并在之后自由转会巴西国际,最终回归母队弗拉门戈。


  在职业生涯代表俱乐部出场的446场比赛中,胡安总共打进35粒进球并有着15次助攻,一共得到76张黄牌,4次被罚下。胡安曾随罗马在2007/2008赛季获得意大利杯的冠军。作为巴西国家队的常客,代表国家队出战79次,打进了7粒进球,并随桑巴军团收获了4座冠军,其中包括2座美洲杯冠军,以及2005年和2009年的联合会杯冠军。在2010年世界杯巴西淘汰智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也曾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晋级。

言论


  C罗:非常高兴能够打进俱乐部生涯第600球


  尤文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1-1战平国米,本场比赛C罗为尤文扳平比分,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为俱乐部打进的第600球。C罗本人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非常高兴能够打进我职业生涯(俱乐部)的第600粒进球。”


  
内维尔:曼城一定会犯错!


  红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在本轮面对伯恩利的比赛中有可能会马失前蹄,从而将冠军拱手让给利物浦。


  内维尔表示:“去年联赛中,曼城在伯恩利主场吃尽了苦头,当时两队1比1战平。所以说我认为伯恩利将会给曼城制造麻烦。我不相信曼城可以保持这种完美的状态一直到赛季结束。他们一定会犯错误。曼城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11连胜,如果他们最终夺冠需要再赢3场,那就是14连胜。这是我闻所未闻的一个连胜纪录,我真的无法相信。”


更多关于"恒大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AC米兰选帅名单又添1人 闯英超失败他重返意甲?

目前AC米兰与亚特兰大在争夺意甲前四,但即使加图索能带领AC米兰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他也难逃被解雇的命运。米兰高层希望引进一位新主帅,能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和吸引人的打法 ……[详细]

加图索真无奈:米兰已丢失灵魂 我又不能打球员

根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加图索表示,米兰现在没有灵魂。“对球员们来说,对我来说,对这身球衣来说,对AC米兰的一切,这场比赛很重要。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并不好,我们的表现很挣扎,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