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莱尼亚破门苏亚雷斯点射 巴萨客场2-0阿拉维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03:30,西甲联赛第34轮,阿拉维斯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比赛巴萨占据场上优势,帕切科多次救险。下半场比赛阿莱尼亚推射率先破门,乌姆蒂蒂进球被吹后主裁判改判点球,苏亚雷斯点射破门扩大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2-0战胜阿拉维斯。目前巴萨以24胜8平2负积80分的成绩仍然位列榜首,领先身后少赛一场的马竞多达12分。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明天马竞在联赛中输球,巴萨就将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


  比赛第6分钟,库蒂尼奥前场送出斜塞,得球的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后右脚低射被帕切科挡出。

  第7分钟,苏亚雷斯门前的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跟上的罗贝托右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23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左路出球发起进攻,苏亚雷斯将球回做,跟上的库蒂尼奥右脚兜射被帕切科稳稳抱住。

  第29分钟,小登贝莱前场送出斜塞,禁区右侧插上的苏亚雷斯右脚小角度推射被帕切科扑出。

  第40分钟,霍尼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给到禁区,门前的埃利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霍尼禁区左侧送出回传,跟上的杜阿尔特左脚兜射被特尔施特根稳稳摘得。

  第54分钟,罗贝托前场右路和比达尔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传接配合,随后罗贝托送出斜塞,迅速插上禁区的阿莱尼亚得球后面对帕切科左脚冷静的低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巴萨率先破门!

  第57分钟,小登贝莱开出禁区右侧定位球,前点的布斯克茨头球送出摆渡,门前的皮克得球后一脚抢射被帕切科挡出,随后门线前的乌姆蒂蒂补射将球打进。但是由于乌姆蒂蒂越位在先,此粒进球无效。

  不过主裁判在场边观看完VAR视频回放后认定在乌姆蒂蒂破门之前,门前协防的皮纳就已手球在先犯规,所以主裁判改判给巴萨一粒点球。

  第60分钟,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将球稳稳罚进!0-2!客场作战的巴萨取得两球领先!

  第69分钟,阿莱尼亚分球,梅西前场一路带球突破杀至禁区左侧后一脚小角度抽射被帕切科扑出。

  第76分钟,苏亚雷斯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送出传中,后点跟上的比达尔一记头球攻门将球稍稍顶高。

  第90分钟,梅西前场送出斜塞,禁区左侧插上的库蒂尼奥左脚小角度抽射将球打偏。

  补时阶段,阿尔巴前场左路送出斜传转移,禁区右侧得球的梅西内切稍作调整后左脚兜射将球打飞。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2-0战胜阿拉维斯。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阿拉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格莱头槌破门阿尔巴制胜球 巴萨2-1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02:45,2018-2019赛季西甲联赛第33轮比赛继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梅西任意球踢高,朗格莱头球破门;下半场,胡安米铲射 ……[详细]

欧冠:梅西双响库鸟破门 巴萨3-0两回合4-0曼联晋级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03:00,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曼联。上半场比赛拉什福德开场中框,梅西兜射率先破门,德赫亚扑救出现失误,梅西右脚抽射梅开二度。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