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阿圭罗失点成头号罪人 瓜帅最信任之人辜负了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因伤缺席上轮联赛和足总杯半决赛后,阿圭罗火线复出,成功赶上与热刺欧冠大战。瓜迪奥拉也给予其充分信任,立刻让刚刚伤愈的阿坤担任首发。然而阿圭罗却让瓜帅失望了,他在开场不久就错失点球,成为蓝月亮失利的罪人。

  先来看看这粒点球是怎样诞生的吧:第10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突入禁区,右脚射门被三狮队友丹尼-罗斯倒地挡出底线。当值主裁、荷兰名哨库佩尔斯原本已经判给曼城角球,曼城球员也没有表示,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库佩尔斯来到场边观看VAR,并最终认定皮球打在罗斯扬起的手臂上,判处极刑,还给热刺左后卫出示黄牌。

  阿圭罗抱起皮球走向点球点,身为队内头号点球手,阿坤当仁不让。然而面对热刺队长、法国门神洛里阿根廷前锋射出的是门将最喜欢的半高球,角度也不够刁钻,结果被英超联赛里屡现失误的洛里候个正着、奋力扑出!


  如果这球能够罚进,那么曼城不仅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还可以在领先情况下发挥控球优势,也许比赛就将向另一个方向发展。但阿圭罗失点,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蓝月军团再也没有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反倒被孙兴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告负,出线形势陷入被动境地。

  事实上,这不是洛里第一次扑出阿圭罗主罚的点球。2014年10月,曼城主场大胜热刺一战,坤神上演大四喜,但他本来有机会完成巴掌戏法的,可惜第32分钟的点射被洛里用腿挡出。热刺门神也成为阿圭罗2006年登陆欧洲赛场以来,第一位不止一次扑出他点球的门将!

  本赛季足总杯八强战对阵斯旺西,阿圭罗也曾在12码点失手,不过不是被对方门将扑出,而是击中立柱弹出。上一次在欧冠丢点还是2016年4月,阿根廷前锋禁区内被德国门将特拉普铲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却偏出,所幸曼城最终还是1球力克大巴黎。而他欧冠生涯一共4次罚失点球,追平范尼,距离亨利还差1球。

  遗憾的是,阿圭罗并没有能够在剩余的比赛中自我救赎。面对热刺的高压紧逼,曼城很难踢出有效的渗透配合,阿坤在锋线上孤立无援,只能用远射敲山震虎,录得3射1正,第71分钟就被热苏斯换下。如果瓜迪奥拉的球队次回合无法翻盘的话,那么队史射手王的这次失点,罪过可就太大了。

更多关于"欧冠 曼城 阿圭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留后手?剩5分钟瓜帅才想起丁丁和萨内

强大且成熟的曼城,在本赛季已经将联赛杯的冠军收入囊中,而且还杀入了足总杯决赛。考虑到球队英超与欧冠的良好态势,四冠伟业成为人们热炒的话题。不过,在今天凌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 ……[详细]

安菲尔德有魔力!红军21场欧战+37场英超不败

利物浦2-0轻取波尔图,证实了赛前的抽签波尔图确实是一个大礼包,可以说红军已经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四强,晋级率高达83%。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的欧战不败已经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