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图片报:拜仁为卢卡斯购买保险 保费高达60万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在签下卢卡斯之后,拜仁也一样为他购买了保险,卢卡斯的首年保费达到了60万欧。


  在转会官宣之后,卢卡斯本周三接受了膝关节内侧韧带的手术,接下来他将在慕尼黑进行复健和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他能在8月中旬的新赛季揭幕时复出。但如果卢卡斯需要伤停更久呢?《图片报》表示,拜仁为球员购买的保险此时就将保障拜仁的利益。

  报道中表示,拜仁为每名球员和新援都购买了保险。那卢卡斯的保险费是多少呢?体育保险经纪人普雷斯丁表示:“我们会根据转会费来确定。俱乐部也想保证自己免于承受这样的经济风险。”

  《图片报》透露,球员一年的保费一般为转会费的0.75%,这意味着卢卡斯的保费金额为60万欧。而在球员彻底无法出战等极端情况下,拜仁可以通过保险收回全部的转会费。

  普雷斯丁还透露:“从经济计算的角度来说,球员的价值是一年不如一年的。所以从合同的第二年开始,保费的价格也会降低。但如果球员表现上佳,那么他的转售价值也可能增加,相应地他的保费也会变高。重要的是:如果一名球员的转会费是1亿欧,那你是不能为他购买2亿欧的保险的。”

  曾是职业球员的普雷斯丁当年和科隆一起赢得过联赛和杯赛冠军,在从事体育保险行业后他已和拜仁合作了25年,他称赞拜仁道:“拜仁在这个领域内是可以作为榜样的。慕尼黑也成了我的第二故乡。我在巴伐利亚生活了多年,和拜仁有很好的合作,我们互惠互利,合作得不能再好了。”

更多关于"拜仁 卢卡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J罗:还剩联赛和德国杯 我想要都拿到

在欧冠出局之后,拜仁将专注于国内赛场。联赛还剩下最后8轮,拜仁中场J罗表示他想要赢得双冠王。上周J罗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到亚洲进行比赛,他在周三回到慕尼黑,并在周四回到球队合 ……[详细]

踢球者:拜仁确实有意维尔纳 但尚未采取具体行动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莱比锡前锋维尔纳都被和拜仁联系在一些。《踢球者》表示对于是否要签下维尔纳,拜仁内部仍在犹豫。《踢球者》表示,拜仁确实对维尔纳感兴趣,但他们尚未将兴趣转化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