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穆帅去哪儿再加一队!曝拜仁正认真考虑邀请狂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到现在为止,《穆里尼奥去哪儿》仍然在继续上演,前几日队报报道称穆里尼奥有望去里昂,今天又有法媒报道称,拜仁正在认真考虑邀请穆里尼奥前来执教。

 


  法国媒体《footmercato》消息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正在认真考虑邀请穆里尼奥从下赛季开始执教球队。球队现任主教练科瓦奇难以服众。

  自从去年12月被曼联解雇之后,穆里尼奥迟迟未能敲定下家,他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于下赛季再开始工作。穆里尼奥还透露了他选队的标准:“我不会去一家没有野心的俱乐部,为此我已经拒绝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因为我想留在高水平的足球界,并且心怀壮志。这是我的第二条标准。”

  “我的第一标准是希望管理层能有同理心,我想和有着相同想法的人一起工作。这是最基本的,就像我在国米时期所拥有的一切。有些俱乐部能够满足这两个条件。”

  之前,穆里尼奥和皇马、国米的传闻最多,但皇马最后请回了齐达内。回归国米在马洛塔到来的情况下变得形势复杂。近日也传出狂人要去里昂执教,但最新消息是他们的现任主帅热内西奥很可能会在4月初续约。

  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曾有过拜仁要邀请穆里尼奥的传闻,但全都不了了之。法国媒体《footmercato》爆料称,德甲班霸现在正认真考虑邀请穆帅,由于科瓦奇很难服众。不过在拜仁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上,瓜迪奥拉曾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记和很高的荣誉,穆里尼奥会不会接受很难说。

  近日拜仁宣布签下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他们今夏有着3亿欧的引援计划,会不会换教练仍不可得知,但本赛季科瓦奇的表现确实让人质疑,他对球队的掌控力也远未达到期待。

 

更多关于"拜仁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乌斯:看好拜仁能卫冕 提前引援是正确的做法

据进球网报道,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认为拜仁在赛季结束前就敲定引援事宜是正确的做法,他相信拜仁需要引援来保持竞争力。拜仁本周官宣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将在今夏以8000万欧 ……[详细]

罗本:10年拜仁生涯只剩最后2个月 很想伤愈复出

罗本在去年11月对阵本菲卡的比赛梅开二度并打进了经典内切射门,但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他在拜仁生涯的谢幕战。自那之后,他便因伤休战,几次尝试复出都宣告失败,至今归期未定。他也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