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索帅转正获官宣 拜仁标王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8000万欧转院费?拜仁标王将手术赛季报销

 


  为了得到卢卡斯拜仁支付了8000万欧元,这也正是他的违约金数额。卢卡斯的身价仅次于范戴克,成为足球史上第二贵后卫。卢卡斯是拜仁引进的最贵球员,同时他也是马竞卖出的最贵球员。

  在2017年加盟利物浦时,范戴克卖价为7200万英镑。按照目前汇率,范戴克身价达到了8450万欧元。卢卡斯比荷兰人便宜了450万欧元,但已经是足球史上第二高价的后卫了。在马竞历史上,此前卖价最高的球员是法尔考。在2012年加盟摩纳哥时,法尔考被马竞卖出了4300万欧元。如今,卢卡斯几乎将法尔考的价格直接翻倍。

  在拜仁历史上,卢卡斯也创造了转会价格的新纪录。原纪录是法国中场托利索创造的,他在加盟拜仁时的身价为4150万欧元。如今,卢卡斯险些将托利索身价直接翻倍。

  在拜仁官宣交易之后,卢卡斯接受了拜仁官网的专访。“这是我生涯非常重要的一天,拜仁在欧洲、世界范围内都是最佳俱乐部之一,我未来能够帮助拜仁竞争所有冠军,这让我感到骄傲。”卢卡斯说道,“我也想感谢马竞管理层、教练、队友和球迷们,我在马竞度过了12年,马竞将永远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现在,我很高兴迈向下一站拜仁慕尼黑。”

  不过在为拜仁效力之前,卢卡斯还得先彻底治愈伤病。《马卡报》指出,拜仁在体检中发现卢卡斯右膝韧带有伤,卢卡斯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上旬的马德里德比。《马卡报》称卢卡斯将会接受右膝韧带手术,并因此赛季提前报销。马德里德比战,也因此成为他为马竞踢的告别战。

 

  曼联高层拒绝清洗桑切斯!德赫亚续约或因此谈崩

 

  桑切斯被很多曼联球迷视为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引援之一,然而曼联高层却依然对这位智利前锋充满信心。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管理层并不打算在今夏交易桑切斯,智利人将继续留队,高层已经将这个决定告知了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而《太阳报》指出曼联对桑切斯的“溺爱”很可能会带来蝴蝶效应,门神德赫亚的续约谈判或许因此而谈崩。


  2018年1月份,曼联从阿森纳引进了桑切斯,并给了他英超历史上的最高薪水,时任主帅穆里尼奥对其寄予厚望。算上奖励条款,桑切斯每周在曼联的薪水最高可达到50万英镑。遗憾的是,桑切斯来曼联后风光不在,无法像昔日在阿森纳时那般高效的进球。一开始,曼联球迷还能忍受和等待。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桑切斯的状态未见任何好转,球迷的态度由期待变成了绝望。迄今为止,桑切斯共为曼联出场41次,仅打进5球。

  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红魔队内的多位球星迎来了爆发,博格巴拉什福德等人都状态出色,可桑切斯则继续低迷,他也因此被球迷嘲讽为“索圣唯一无法激活的人”。《每日镜报》称索尔斯克亚对桑切斯能否找回自己最佳的状态抱有怀疑态度,在排兵布阵的时候,他对桑切斯也不感冒。“对于桑切斯,我无法做更多了。要想出场,他需要找回自己。”索尔斯克亚曾表示。

  据悉,曼联高层对桑切斯目前在队内的境遇并不满意,他们希望索尔斯克亚能给桑切斯更多的机会。曼联高层并不认为当初引进桑切斯是错误的,《镜报》强调曼联高层已经将这个想法告诉了索尔斯克亚,并要求挪威教练在接下来能激活桑切斯。桑切斯目前还在养伤,但他有望在近期回归训练。

  《太阳报》担心曼联强行让桑切斯留队的做法或许会变相导致德赫亚的离队。这个赛季,曼联一直在和德赫亚谈续约,西班牙门神的现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德赫亚态度强势,要求高层给他队内最高的薪水,而曼联队内目前最高的周薪则是桑切斯的50万镑。当初,桑切斯的高薪水就引起了曼联队内的动荡,他的薪水一下子让球队历史最高薪的标准提高了很多,引起多位球员的不满。

  英媒体强调曼联并不愿意给德赫亚提供50万镑的周薪,他们最多只能给到35万镑的周薪。其实,德赫亚想要的并不是50万镑周薪这个数字,而是“曼联队内最高薪水”这个名号。倘若曼联将桑切斯卖掉,35万镑的周薪就是队内最高,说不定德赫亚就能愉悦的签字了。近期,皇马又开始蠢蠢欲动,他们又打算对德赫亚“动手”了。

  《太阳报》分析称桑切斯现在处境困难,高额的薪水限制了他的转会,而《伦敦晚旗报》透露目前还没有中超球队对桑切斯提出报价。曼联球迷并不希望桑切斯留队,他们在网络上宣称:“桑切斯还是赶紧去中超踢球吧,我相信没有一家欧洲俱乐部愿意给他超过15万镑的周薪。”

 

  连签俩世界冠军!拜仁2亿换血计划启动

 

  北京时间3月28日,德甲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马竞签下法国国脚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这是拜仁乃至德甲历史上的新标王,而这也证实了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在上周关于大换血的承诺。



  在上周二赫内斯主席亲口承诺,“我们正在恢复团队的活力,这将是拜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随后《图片报》透露,拜仁为今夏引援准备了高达2亿欧元的资金。当时球迷们还有些将信将疑,而本周拜仁高价签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证明了赫内斯主席是说话算数的,而且接下来拜仁还将继续引援。

  事实上,拜仁此前已经用3500万欧元转会费敲定了法国国脚右后卫帕瓦尔,而如今又引进了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两名球员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都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后卫,当时分别踢右边后卫和左边后卫,而且两人都还可以胜任中后卫位置。可以说这对法国冠军后卫就是拜仁今夏大换血的开始。

  而接下来拜仁还将继续引进更多强援,而且重点将放在边锋位置上。此前拜因体育曾报道,拜仁有意法甲里尔的右边锋佩佩,这位科特迪瓦球员本赛季在法甲联赛已经打进17球,排名射手榜第二仅次于姆巴佩,拜仁愿意为佩佩开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

  近期拜仁又和另一位顶级边锋贝尔传出绯闻,虽然贝尔在皇马受到不少伤病的困扰,但他的实力依然是毋庸置疑的。而且贝尔拥有丰富的欧冠大赛经验,上赛季的欧冠决赛正是贝尔在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帮助皇马战胜利物浦,实现欧冠三连冠。拜仁在德甲联赛中很少遇到挑战,他们换血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球队在欧冠赛场的竞争力,因此贝尔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切尔西00后新星奥多伊也受到拜仁的关注。这位18岁的小将已经在蓝军崭露头角,并且在英格兰国家队得到了首发机会,表现值得肯定。奥多伊愿意效仿桑乔到德甲踢球,获取更多的比赛经验,但切尔西目前还不同意放人,仍需拜仁进一步谈判。

  虽然罗本里贝里的老去,拜仁在边路的进攻火力下降,但如果能在今夏签下这些强援,拜仁将重新拥有强大的边路攻击力,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有了赫内斯主席的承诺,相信财政情况一直很好的拜仁俱乐部在今夏不会缺乏引援资金。

 

  史上第2贵后卫!拜仁官宣8000万欧签下法国国脚

 


  北京时间3月28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法国国脚、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他将在夏天正式加盟,合同签约至2024年。他的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仅次于7500万英镑的范迪克,成为历史上转会费第二高的后卫。

  1996年出生的卢卡斯今年只有23岁,在场上司职左后卫和中后卫。2007年加入马竞青训,从2014-15赛季一线队首秀以来,至今代表马竞出战110场,随队在2016年闯进欧冠决赛,并夺得2018年欧联杯冠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卢卡斯作为主力左后卫帮助法国夺得冠军,身价也因此飙升。他与马竞的合同原本到2024年到期,拜仁直接花费8000万欧元完成了买断。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让卢卡斯成为史上第二贵的后卫,仅次于7500万镑(约合8800万欧元)的荷兰中卫范迪克。同时,卢卡斯也成为拜仁队史转会标王,超过了4150万欧元的法国同胞托利索

  而在此前,拜仁已经官宣签下了另一位法国国脚后卫帕瓦尔。这意味着去年世界杯上法国队的主力左、右后卫下赛季将一起为拜仁出战。对于防线急需换血的拜仁来说,两位23岁后防多面手的到来无疑是重建计划的重要一步。

 

  中超再见!帕托终返巴西重回圣保罗 签至2022年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圣保罗官网宣布签下帕托。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

  帕托成名于巴西国际队,他在07/08赛季加盟AC米兰。在效力红黑军团期间,帕托出场150次打进63球。2013年帕托重返巴西足坛加盟科林蒂安斯,他在该年度出场57次打进17球。在2014和2015年间,帕托以租借身份效力圣保罗。在15/16赛季中,帕托短暂租借加盟切尔西,并出场2次打进1球。

  在16/17赛季前,帕托加盟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在出场24次打进6球之后,帕托在2017年1月加盟天津权健。帕托两年来为天津权健出场60次打进36球。

  在权健集团出事之后,天津权健改名为天津天海,帕托最终决定离开中国足坛。如今帕托重返圣保罗,并且签约到了2022年。在合同到期时,帕托将年满33岁。在首次效力圣保罗时,帕托出场101次,他打进38球助攻16次,球队战绩为53胜17平31负。

 

  格子愿降薪去巴萨但被无视 2巴西人换曼联小天王

 

  在中卫位置上,巴萨已经非常接近于德里赫特了。在中锋引援上,巴萨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约维奇是巴萨首选,但皇马也在竞价试图抬价,巴萨还在观察着巴西国脚理查利森。如今《世界体育报》又指出,巴萨正在密切关注拉什福德库蒂尼奥马尔科姆有可能成为转会搭头。


  拉什福德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巴萨对他非常感兴趣。拉什福德在曼联被视为王储级别,巴萨清楚要完成转会的难度有多大。为了表达诚意,巴萨愿意将库蒂尼奥或马尔科姆作为交换品。

  库蒂尼奥在巴萨沦为替补,无论踢433还是442,他都没了首发位置。库蒂尼奥技术风格相对单一,他在技战术细节方面达不到巴萨要求。库蒂尼奥如今已经有意离队了,曼联对他一直很有兴趣。马尔科姆本赛季在巴萨表现机会寥寥无几,他在边锋排名上队内倒数第一。《马卡报》称巴萨将马尔科姆估价7000万欧元,《世界体育报》则称巴萨将其估价5000万欧元。

  《世界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还指出,格里兹曼为了加盟巴萨,愿意接受大幅度降薪。格里兹曼在马竞税后年薪为2300万欧元,他愿意在巴萨只拿1600万欧元。但《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已经彻底放弃了引进格里兹曼的打算。对于绝大多数球员而言,加盟巴萨的机会一生只有一次,格里兹曼已经在去年夏天错过了这次机会。

  巴萨和阿贾克斯之间,已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据加泰电台报道称,巴萨下赛季想把普吉、米兰达和奥里奥尔-布斯克茨租给阿贾克斯。普吉被视为新伊涅斯塔,米兰达是一名攻守均衡型左后卫,司职组织型中场的奥里奥尔-布斯克茨则能够填补德容的空缺。在这次战略合作中,阿贾克斯得到了免费新援,巴萨小将也能得到出场机会。

 

  曼联正式官宣转正索尔斯克亚 签约三年年薪750万镑

 

  北京时间3月28日,英超豪门曼联在其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正式将索尔斯克亚扶正,双方将签约三年。


  索尔斯克亚在去年12月19日接过穆里尼奥的教鞭成为曼联主教练一职,在接任后的这段时间,率领曼联取得各项赛事19场得14胜2平3负的优异战绩,且前11场比赛10胜1平没有败仗,包括欧冠16强淘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


  而据此前《镜报》的消息,索尔斯克亚在转正后,年薪将高达750万英镑,虽然只有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年薪的一半,但相比起他执教莫尔德时的40万欧元,已有大幅上涨。而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所获得的出色战绩,甚至欧冠战胜巴黎,是索尔斯克亚能够转正的主要原因。

 

更多关于"7M晚报 曼联 索尔斯克亚 拜仁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尤文七月来华热身 国足0-1越南无缘决赛

事件官方:尤文图斯今夏来华热身7月24日对阵国米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球队将于今夏来华,参加国际冠军杯。尤文图斯首先会在7月21日在新加坡对阵热刺,然后来到中国,在7月24日 ……[详细]

7M晚报:欧足联对黑山提出指控 欧预赛推荐3场

事件欧足联对黑山提出指控,球迷涉种族攻击三狮球员欧足联官方确认,就英格兰与黑山比赛中出现的球员种族歧视,向黑山方面指控。在之前欧预赛黑山主场与英格兰的比赛中,现场观众冲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