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欧洲预获3连红 凌晨欧洲红魔再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预激战正酣,个人近期在专栏包括APP端也推出部分欧洲预选赛推荐,近3场欧洲预焦点赛事个人均顺利收获红单。今晨在观察了基本面后,决定今天免费赛前专栏推荐一场塞浦路斯 VS 比利时的焦点大战。另外关于本场的大小球推荐,个人也将发布在APP端,欢迎各位关注。

 


  在新一周的【叶师傅】专栏,个人仍将带来至少3篇免费推荐,重点剖析*赛事的看法,以及结合欧指和亚指之间的关系,找寻当中的奥妙。另外在APP端,个人也会间歇性放出免费推荐思路供大家参考,欢迎关注7M APP【叶师傅】

  周日016 欧洲预 塞浦路斯 VS 比利时
  比赛时间:2019-03-25 03: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45,2020年欧锦赛外围赛将进行小组第二轮争夺。首轮均顺利取胜的两支球队直接碰面,塞浦路斯将在主场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

 


  在首场欧洲预比赛中,塞浦路斯在主场5-0狂虐圣马力诺收获最大比分胜利,而且在上半场31分钟球队便以4-0的比分领先,让比赛早早的就进入了垃圾时间,另外球队主力中场卡斯塔诺斯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出战成疑,但若这位主力中场可以出战的话,将进一步的丰富球队在前场的进攻套路,但是在首场比赛打进2球的索特里乌此役将因伤缺阵,此役对阵强大比利时,球队要爆冷取胜难度不小。

  比利时首场小组赛便面对小组中实力不俗的俄罗斯,比赛中虽然主力门将库尔图瓦出现了低级失误导致失球,但是凭借着前场阿扎尔的出色表现,欧洲红魔在主场还是以3-1完胜了俄罗斯,取得开门红,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过去4次与塞浦路斯交锋,阿扎尔有3场破门,累计砍下了3粒进球,如果阿扎尔本场破门,他将实现或赶超在比利时国家队30粒进球的里程碑。伤病方面,本场主力前锋卢卡库、中场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均继续因伤缺阵,不过比利时阵中人才济济,此役对阵实力平平的塞浦路斯,球队还是非常有希望迎来连胜。

 


  本场亚指多家机构均开出受让两球初盘,上盘处于中水区间,后市方面上盘水位并无明显变化,欧指方面部分机构**的平局*已经超过了1.01,可以看出本场塞浦路斯想要爆冷几率极低,另外参考两队过往4次交锋(欧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皆完胜对手,并且全部上演了零封,红魔往绩明显碾压对手,综合考虑本场看好欧洲红魔继续连胜脚步,做客完胜对手,但是需要防范走盘的可能。

  推荐:比利时(两球)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叶师傅 塞浦路斯 比利时"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高卢雄鸡再出发 欧锦赛喜迎开门红?

周五011欧洲预摩尔多瓦VS法国比赛时间:2019-03-2303:45赛事分析: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03:45,2020欧锦赛外围赛正式打响,H组的摩尔多瓦将在主场迎 ……[详细]

【叶师傅】命中德国独平 欧洲红魔战斗民族登场

个人在昨日APP当中带来的德国VS塞尔维亚的推荐中顺利命中独平赛果。今天【叶师傅】仍会在APP端发布起码3场赛事精选推荐(中国VS泰国已发布),包括本场的大小球推荐,欢迎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