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玄学大师回归 银河战舰盼重新起航!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在本周个人带来的四场免费专栏推荐中,由于在昨晚的比赛里尔主场输球,让本人吃到了本周的第一场黑单,但是总体来说本周专栏还是取得了2红红1走1黑的成绩。今天迎来周末,个人在参照多场赛事基本面后决定推荐皇马 VS 塞尔塔的这场关键战役。另外明天凌晨的足总杯曼联曼城都将迎来硬仗,个人届时也会在APP端发布个人对于这两场赛事的看法,欢迎大家关注。

  在每一周的【叶师傅】专栏,个人仍将带来至少3篇免费推荐,重点剖析*赛事的看法,以及结合欧指和亚指之间的关系,找寻当中的奥妙。另外在APP端,个人也会间歇性放出免费推荐思路供大家参考,欢迎关注7M APP【叶师傅】

 


  *周六029 西甲 皇家马德里 VS 塞尔塔
  比赛时间:2019-03-16 23:15

  北京时间今晚23:15,西甲第28轮继续进行,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塞尔塔,联赛27轮战罢,皇马积51分位居积分榜第3,距离身前的马竞5分,塞尔塔积25分,排名倒数第3。

  皇马近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国王杯欧冠双双出局,联赛输给巴萨后基本已经失去竞争冠军的资本,不过上轮联赛球队做客4-1击败了巴拉多利德,终结了3连败的颓势,加上齐达内的回归,球队的士气无疑会得到极大提升,另外随着这位曾经的功勋教头的回归,包括伊斯科阿森西奥等人此役很有可能得到上场的机会,但是此役包括右后卫卡瓦哈尔,两名边锋巴斯克斯维尼修斯均因伤缺阵,中场的马科斯略伦特则继续出战成疑,主力后腰卡塞米罗停赛,而主力中卫拉莫斯则解禁复出。另外皇马近期的有球能力不俗,各项赛事13战一共打出11场大2.5球,其中有6场不止有3个球。

  塞尔塔近期状态持续低迷,跨年度的11轮联赛输掉9场,其中客场6战只有1平5负的表现,上轮输给贝蒂斯后,球队的排名已经跌入降级区。另外阵中头号射手阿斯帕斯目前已经为塞尔塔打进10个联赛进球,他受伤缺阵的影响如今已经显现,过去3轮联赛塞尔塔进攻端持续哑火,而近5轮比赛球队也只打进了2球,而且本场球队包括主力右后卫,队长马洛遭到停赛处罚,虽然球队近期刚刚换帅,但是由于主力球员的伤缺,此役塞尔塔想要在伯纳乌拿到积分的难度可谓相当大。

 


  本场亚指初盘便开出主让两球的深盘格局,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区间,但是随着*的深入,后市上盘水位逐渐下调到了中水区间,而且随着杯赛遭到淘汰,目前皇马在单线作战的情况下,可更加专心的备战,另外齐达内的回归很有可能让球队在打法上有了新的变化,而塞尔塔这边虽然具备保级题材,但是球队近期状态实在是糟糕,加上两大主力的缺阵,此役恐无太多还手之力,另外欧指后市主胜*已经下调到1.19,结合稍看好上盘可以顺利打出,但是需要防范走盘的可能。

  推荐:皇家马德里(二球)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更多关于"叶师傅 皇马 塞尔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将连红进行到底!恒大开启天河斩箭行动

将连红进行到底!截止至今日中午,【叶师傅】专栏实现2连红,APP方面更是达到了8连红,另外个人在【一分钟爆料】中近期也顺利实现了5中4,今天个人在一分钟爆料栏目仍将会带来 ……[详细]

【叶师傅】竞彩英冠推荐:金丝雀无惧天鹅来袭

周五023英冠诺维奇VS斯旺西比赛时间:2019-03-0903:45赛事分析:北京时间3月9日晚上03:45,英冠第36轮重燃战火,率先登场的是领头羊诺维奇主场迎战中游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