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将连红进行到底!恒大开启天河斩箭行动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将连红进行到底!截止至今日中午,【叶师傅】专栏实现2连红,APP方面更是达到了8连红,另外个人在【一分钟爆料】中近期也顺利实现了5中4,今天个人在一分钟爆料栏目仍将会带来一场英冠的推荐。

 


  在昨日推荐的汉堡 VS 菲尔特比赛中,菲尔特其实全场数据上并不亚于主队的汉堡,甚至一度在汉堡门前制造杀机,但是由于下半场中期的一张红牌改变了比赛的局势,不过汉堡知道下半场第85分钟才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最终实现赢半,今天亚冠赛场重燃战火,另外欧冠两场重头戏也将上演,个人在APP端也会带来一些个人的看法。

  在新一周的【叶师傅】专栏,个人仍将带来至少3篇免费推荐,重点剖析*赛事的看法,以及结合欧指和亚指之间的关系,找寻当中的奥妙。另外在APP端,个人也会间歇性放出免费推荐思路供大家参考,欢迎关注7M APP【叶师傅】

  *周二004 亚冠 广州恒大 VS 广岛三箭
  比赛时间:2019-03-05 20:00

  万众瞩目的亚冠小组赛终登场,今天带来一场今晚的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战上赛季日职联亚军广岛三箭。

 


  广州恒大在中超揭幕战上对战天津天海,结果他们在大部分时间10打11的情况下3-0获得大胜,斩获中超开门红,比赛中阵中几位新援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韦世豪更是帮助恒大打进了新赛季联赛首球,另外张修维在下半场成功助攻冯潇霆打进了锦上添花的一球,而且从首场比赛来看,新赛季阵型从4231改成了4141(433),何超出任单后腰,而保利尼奥和张修维在其身前形成倒三角站位。而且在往绩上,恒大非常擅于打日本球队,26战取得12胜8平6负的优势战绩,此役对阵新赛季状态平平的广岛,恒大有望迎来亚冠开门红!

  广岛三箭在上赛季日联一度领跑积分榜,但是在赛季末表现不稳定,被后来的冠军川崎前锋超越,从而失去了夺冠机会,最终他们以联赛亚军的名字结束上赛季征程,不过球队在新赛季表现不够理想,在此前的亚冠附加赛上120分钟与泰国球队清莱联握手言和,直到最终的点球大战才淘汰对手,另外新赛季前两轮日联分别与清水鼓动磐田喜悦打平,导致输盘,而且从上轮比赛首发阵容来看,包括上赛季球队头号射手帕特里克等人均有出战,可见球队并未对亚冠有所留力,另外据日本媒体预测,此役广岛或许会排出部分替补应战,另外广岛在过去5次与中超球队的交锋中,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以目前广岛的状态,此役面对阵容强大的广州恒大,他们恐怕只能寄望于输少当赢了。

  本场*不让球玩法开出1.23 4.45 8.20,让一球*为1.89 3.35 3.01,可以看出即便让一球玩法恒大主胜*依旧维持在1.89,其实这个*也符合了两队的基本面,毕竟客队新赛季战绩平平,另外本场他们仅仅带了维埃拉一名外援,而恒大这边包括塔利斯卡、保利尼奥,甚至布朗宁等人都有可能出战,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本场理应看好恒大主场迎来一场开门红。

  推荐:广州恒大(一/球半)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更多关于"叶师傅 广州恒大 广岛三箭"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主胜指数诱上?西甲压轴好戏恐平局

很高兴新的一周再次与各位见面,在本轮已经结束的西甲比赛中,基本没有爆出大冷,三大豪门均顺利取胜,唯有皇马出现了赢球输盘的情况,其余排名靠前的球队也基本战胜对手,没有出现跟 ……[详细]

【叶师傅】欧亚结合“突破口” 大巴黎要防冷?

在昨天的个人专栏推荐中,喜迎新一周首红,皇家社会在客场成功守住平局,收获赢盘,而且观看整场比赛走势,其实双方全场加起来射正数仅有4脚,不过这与两队互相之间打法接近有着非常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