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球迷回击博格巴:去皇马吧 C罗走红魔继续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博格巴状态明显提升,其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认可。然而,法国中场在国家队比赛日时接受采访时出言不慎,“渴望为皇马效力”的言论引发了曼联球迷的不满。

 


  本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愿意为齐达内执教的皇马效力时,博格巴表示,“就像我一直以来的看法一样,对任何人来说,为皇马效力都是一个梦想,皇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齐达内现在回到了皇马,对任何喜欢足球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梦想。现在,我为曼联效力,但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现在在曼联过的很开心。”

  26岁的博格巴一直被视为巴萨、皇马的重要引援目标,《马卡报》周四的民意调查显示,博格巴是皇马球迷最希望签入的球员,而这也不是博格巴第一次流露出离开曼联的想法了,在穆里尼奥离队之前,媒体就透露博格巴有可能会在冬窗离队。法国人的这番表态引发了曼联球迷的不满,在社交网络上,一名球迷将法国中场比喻成“病毒先生”,“赶紧收拾好滚吧,即使没有你这条毒蛇出场,我们也战胜了巴黎圣日耳曼。”

  很多人则认为已经“厌倦”了博格巴的这种言论,更有球迷表示,“(他离开)会让我们很高兴。在穆里尼奥之后,博格巴是下一个该被赶出去的人,之后球队会更加出色。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们需要依靠那些有着正确态度的主教练和球员来打造一支坚实的球队。”有球迷还指出,“留下或者离开!!!即使你离开,曼联也不会有什么变化。C罗走了,但曼联还是赢得了很多冠军。”

  前曼联后卫希金博瑟姆则为博格巴辩解,认为这不过是他的客套话,球迷们不应该过于认真,“当然,大家总是会提到皇马或者巴萨,博格巴这一次被问到了这样的问题。看起来他在曼联过的很开心,他的表现说明了他现在的状态,索尔斯克亚正在围绕着他打造一支球队。”

  希金博瑟姆指出,“我认为,有时候当球员确实说出‘愿意为皇马效力’这样的话的时候,曼联球迷肯定会感到不高兴。但是,当被人问到这样问题的时候,球员们的确会这么说,阿扎尔就这么说过。我认为,从曼联的角度来看,他们希望博格巴能够长时间留在曼联,并且继续展示出他目前的出色状态。”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怒赞巴萨:世界最佳队 梅西比所有人都强

尽管曼联将在下一轮欧冠淘汰赛面对巴萨,但是作为红魔核心大将,他依然不吝惜对于梅西以及巴萨的赞美之词。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博格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萨是世界最好的球 ……[详细]

齐祖回归不止阿扎尔坐不住? 博巴:效力皇马是梦想

根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联球星博格巴承认,在皇家马德里队为齐达内踢球将是一个所有球员都有的“梦想”,也包括他自己。在齐达内回归之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就已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