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不留也得留?蓝军不满伊瓜因表现 或因禁令续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根据《镜报》消息,目前内忧外患的切尔西原本并不打算买断或者续租伊瓜因,因为阿根廷人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但是即将到来的转会禁令可能会令切尔西高层转变原本的想法,在阿扎尔吉鲁奥多伊等人都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切尔西可能会选择留下伊瓜因。

 


  今年冬窗,切尔西从尤文租借得到了伊瓜因,租借期直到本赛季末。但是切尔西方面拥有两个将伊瓜因留在队内的选项,一是续租伊瓜因12个月直到2020年夏天,或者在今年夏天以3300万英镑的价格直接买断。本来鉴于伊瓜因一般的表现,蓝军已经准备放弃这两个选项,但是由于转会禁令和大量的球员表达离队愿望,切尔西在伊瓜因的问题上可能会重新考虑。

  加盟以来,伊瓜因总计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中出战10次,但仅仅打进3球。根据《马卡报》的消息,伊瓜因这样的表现并未达到切尔西的预期,而且考虑到他是萨里力主引进的球员,因此萨里一旦下课,伊瓜因的未来也将变得扑朔迷离。

  根据切尔西原本的考虑。蓝军不会在今夏续租或将其买断,伊瓜因会在赛季结束后重返尤文图斯,他与尤文的合同要到2021年才会到期。

  但是由于即将遭受转会禁令,切尔西在2019-20赛季的两个转会窗都无法引援,加之阿扎尔、吉鲁以及哈德森-奥多伊等人都以拒绝续约的方式表达了离队的愿望,切尔西现在对伊瓜因的态度也将有所转变。

  在中锋位置上,莫拉塔2020年夏天才将结束给马竞的租借,吉鲁拒绝续约可能离队,小将亚伯拉罕租借在外,即使回归也是未知战力,连代打中锋的阿扎尔都基本上确定将加盟皇马,完全没中锋的切尔西很可能在夏天选择续租伊瓜因,继续给他时间来证明自己,然后在2020年夏天再考虑买断事宜。

 

更多关于"切尔西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晤士报:英国首富将再次为切尔西开出报价

自阿布因“投资环境不支持”搁置价值10亿英镑的斯坦福桥重建计划后,切尔西就忙于平息他准备出售俱乐部的计划,现在他们又要面对新一轮流言了。英国方面因俄罗斯在英国暗杀背叛的间 ……[详细]

【翻译团】点评切尔西上轮的失利以及争四前景

如果切尔西和莫里齐奥·萨里感觉到了一个动荡赛季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那么蓝军两球完败给埃弗顿是一个清醒的提醒,最艰难的可能还会到来。切尔西在一段时间内似乎被他们在联赛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