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翻译团】革命性转变 英格兰成就第一青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当霍华德威尔金森在1997年被任命为英足总技术总监时,他便提出了一项计划,要使英格兰成为年轻足球精英的集散地。


  青年梯队建设

  英国产出优秀的年轻球员并不是侥幸,英格兰在U20世界杯中一举夺魁,证明了英足总规范,并改善青年梯队建设的方式是正确、有效的。

  1997年霍华德威尔金森(HowardWilkinson)成为英足协第一任技术总监时,其目标是在英格兰建立“牛津和剑桥”水平的足球教育。确立长远的计划以及聘请正确的教练,保障了英格兰年轻球员的未来。

  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在近期的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得到不少新鲜血液的补充。英格兰是俄罗斯世界杯平均年龄倒数第三的球队,在过去的18个月中,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入选了9名21岁或21岁以下的球员。

 



  对外输出人才

  目前在德甲多特蒙德有出色表现的杰登桑乔,出身于曼城青训,是英格兰向顶级联赛输送青年球员的代表人物,在未来的十年,桑乔、阿里拉什福德阿诺德等年轻球员,将是撑起英格兰足球的中流砥柱,并且正在顶级联赛和欧洲赛场发光发热。

  威尔金森说到,在他进入英足总的时候,便认为英格兰在青年梯队建设将会有很大的改善。威尔金森在利兹联培养年轻球员的成功经历,帮助威尔金森的团队开始改变年轻人被带到国家队的方式。威尔金森说到,“我们需要解决青年队的问题,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更好的球员“。

  威尔金森希望能和英格兰的年轻球员和青年梯队的建设者们共享一个想法:在年轻球员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有英超和其他顶级联赛两个选择,向外输出年轻球员对于球员和球队都是有利的结果。

 




  树立起改革的象征

  威尔金森建议建立一个国家足球中心的计划,该中心可以作为青年足球教学总部。威尔金森说到,计划需要一个象征,最终圣乔治公园于2012年由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揭幕,并于2013年开业。

  圣乔治公园是英格兰改革的一个象征,无论男足还女足的发展,都需要发展战略,还有合适的教练。正如一名学生需要好的老师指导,好的学校环境,圣乔治公园正是为英格兰的足球未来建立了这么一个环境。而在这种统一的理念成长的球员,将更加有凝聚力。

  英格兰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创造了近28年来的最好战绩,U17和U21梯队排名世界第一,世界最佳青年球员评选中,前四位有三位英格兰的球员。而正是这些荣誉和奖杯,证明英格兰足球改革的正确。

  德国足球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都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而英格兰的计划正是希望在未来避免这些错误的发生。威尔金森认为,索斯盖特目前是英格兰足球的正确选择,所有进入国家队的球员,索斯盖特都会对其谆谆教诲。

  而在英超得不到机会的球员,都像杰登桑乔一样,在其他顶级联赛得到机会。威尔金森说到,2000年,英格兰俱乐部开始从法国引进球员,而现在,我们将英格兰的球员输送到全世界。

  这一切,都证明了英格兰现在的青年梯队建设,是世界上最好的。

  (周不错)
  

  原文标题:How England created 'the Oxford and Cambridge' of youth development


  原文发表时间:2019/03/20

  原文链接:https://*goal.com/en/news/how-england-created-the-oxford-and-cambridge-of-youth/1pfm4ees2yr2p1prlgd8l8g4f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英格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荷蘭 對 白俄羅斯

軍情荷蘭教練朗奴高文今次沒征召任何新兵入隊,隊長兼利物浦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是他們防線核心;而法甲里昂前鋒迪比及西維爾射手昆斯普美斯,全數在名單中。另外,白禮頓中場戴夫保柏 ……[详细]

克羅地亞 對 阿塞拜疆

軍情克羅地亞一眾星將,包括中場莫迪歷、拿傑迪錫、波索域及翼鋒比列錫,今個國際賽期會悉數列陣;但兩名在意甲比賽的主力後衛維沙積高及前鋒馬高比查卡都因傷落選,利物浦中堅洛夫雲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