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球队欧战崩溃到底怪谁? 名帅:是官员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去年世界杯到本赛季欧战,德国足球可以说是全线溃败,欧战中只剩下法兰克福拜仁、多特等强队均从欧冠中出局,沙尔克甚至交出了耻辱性一战。去年的世界杯中,德国队从小组直接出局,这个国家的足球进入谷底。

 


  近日前德甲名帅马加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国足球的现状,他认为德甲的问题是官员做出的政策,但是却需要教练来背锅。

  随着拜仁在主场不敌利物浦从欧冠中出局之后,拜仁、多特、沙尔克三支球队全部从欧冠中出局,13年以来首次无德甲球队进入欧冠8强。两天之后的法兰克福淘汰国米晋级欧联8强,为德甲球队拼得最后一丝颜面。

  在接受采访时,马加特谈到了德国足球目前的现状,他说道:“当你看德甲的时候,给人的感觉是人人似乎都可以当体育主管,另外,教练也需要培训。德国足球已经不再世界顶端了,我也想让大家知道现在德国俱乐部的教练们越来越多的在当替罪羊。”

  “一些事情俱乐部官员做了决策,但教练却是要为此负责解释的人,这是行不通的。但英格兰不一样,大家可以看看克洛普,他在利物浦,不仅球队有钱,他还有更多的话语权。瓜迪奥拉在曼城波切蒂诺热刺,他们都一样的,”马加特继续说道。

  “从我的角度来说,大家都可以说,‘马加特说的是什么屁话’,但我坚信,如果我们一成不变,会变得更糟,”马加特最后说道。

  在最新的欧战积分榜中,德甲只有71.213分,排在第4,与西甲英超的差距不说,目前落后意甲也多达3.3分之多,如果再不做调整,他们很可能会被越甩越远。

  以拜仁为例,在欧冠出局之后,外界普遍表示,今年夏天拜仁从前场后后场,多条线需要进行补强,引援经费低于1亿欧是绝对不行的,但是在德甲“50+1”的政策治下,德甲球队能有多少操作空间呢?这个非常值得质疑。

  不论西甲和英超,近些年意甲球队的投资都大幅度上涨,反而德甲球队依然在小打小闹,精打细算。这些个政策和引援操作,或许已经不适合“重金”的大环境了。

 

更多关于"德甲 欧战 马加特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8强出炉:德甲团灭!英超4队 巴萨尤文西意独苗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1/8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晋级1/4决赛的八强球队全部产生。曼城、曼联、热刺、利物浦、巴萨、尤文、波尔图和阿贾 ……[详细]

淘汰国际米兰 法兰克福成德甲欧战独苗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欧联杯1/8决赛结束了全部的争夺。在首回合主场互交白卷的情况下,法兰克福在客场以1-0的比分战胜国米成功闯入8强,这让他们成为德甲欧战中的独苗。此前,德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