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帽子戏法苏神传射 巴萨4-1贝蒂斯迎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4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8轮在雷斯迪路柏拿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梅西独中两元,下半场苏亚雷斯扩大比分,莫隆扳回一城,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塞罗那客场4-1战胜皇家贝蒂斯,巴萨取得联赛五连胜。积分榜方面,巴萨积66分继续领跑。


  巴萨在周中的欧冠上顺利淘汰里昂晋级八强,联赛积分榜也稳居榜首,各条战线的成绩均保持得不错。而联赛上半程贝蒂斯曾在客场战胜过巴萨,红蓝军团此番的目标就是完成复仇,巩固领跑优势。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4分钟,洛塞尔索中场长传,特略射门时被罗贝托干扰,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1分钟后,罗贝托右路起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0分钟,特略左路内切后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1分钟后,苏亚雷斯的挑传被巴尔特拉飞身解围。第12分钟,华金长传转移,特略再扫向门前,赫塞包抄没有碰到皮球。

  第17分钟,巴萨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射门直挂网窝死角,皇家贝蒂斯0-1巴塞罗那!

  第24分钟,梅西再次主罚定位球射门被洛佩斯没收。

  第25分钟,特略左路突破后扫向门前被阿尔巴破坏。2分钟后,特略禁区左侧的打门被封堵。第28分钟,西德尼强行推进到禁区内的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2分钟,赫塞禁区左侧的低射滑门而过。第39分钟,比达尔直传,梅西再横敲,苏亚雷斯跟进推射被洛佩斯没收。

  第40分钟,罗贝托斜塞,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偏了。2分钟后,阿尔巴左路起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4分钟,拉基蒂奇主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破坏。第46分钟,苏亚雷斯脚后跟做球,梅西插上一脚捅射得手,皇家贝蒂斯0-2巴塞罗那!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暂时2-0领先皇家贝蒂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变向后劲射打在了边网上。2分钟后,华金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2分钟,卡纳莱斯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梅西主罚任意球传中被巴尔特拉破坏。第59分钟,梅西送出挑传,苏亚雷斯插上过掉洛佩斯后打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60分钟,洛塞尔索禁区前沿的撩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60分钟,巴萨的反击机会,苏亚雷斯单刀球低射稍稍打偏。

  第62分钟,苏亚雷斯单骑闯关连续过掉多名防守球员,随后禁区内轻松推射入网,皇家贝蒂斯0-3巴塞罗那!

  第66分钟,塞梅多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塞梅多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梅西的直塞被洛佩斯控制。第73分钟,罗贝托传中,苏亚雷斯的打门被洛佩斯没收。第76分钟,拉基蒂奇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了。
  
  第79分钟,卡纳莱斯任意球传中,巴尔特拉头球一蹭出了底线。

  第81分钟,莫隆禁区前沿跟进搓射飞入网窝,皇家贝蒂斯1-3巴塞罗那!

  第82分钟,比达尔尝试远射被洛佩斯飞身扑出。第84分钟,拉基蒂奇回敲,梅西一脚轻巧的挑射越过洛佩斯飞进球门,皇家贝蒂斯1-4巴塞罗那!

  第90分钟,比达尔的远射被洛佩斯控制。第92分钟,罗贝托右路横传,梅西包抄铲射击中了立柱。

更多关于"巴萨 贝蒂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洛赛尔索世界波 米兰主场1-2不敌贝蒂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0:55,欧联杯小组赛第三轮F组一场较量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主场迎战贝蒂斯。上半场萨纳布里亚为贝蒂斯首开纪录,伊瓜因错失单刀。下半场洛赛尔索 ……[详细]

西甲-梅西双响拉基蒂奇染红 巴萨3-4皇家贝蒂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3:15,西甲联赛第12轮,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比赛菲尔波单骑闯关破门,特略助攻华金推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阿尔巴造点,梅西点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