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欧冠-梅西2射2传皮克建功 巴萨5-1里昂挺进八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点,2018-19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里昂。上半场苏亚雷斯造点,梅西勺子点球首开记录,苏亚雷斯助攻库蒂尼奥扩大比分,安东尼-洛佩斯伤退;下半场图萨尔为里昂扳回一城,随后梅西完成梅开二度并助攻皮克以及登贝莱破门。最终,巴塞罗那主场5-1(总比分5-1)击败里昂,挺进欧冠八强。


  双方首回合在里昂主场0-0战平,对于巴萨而言并不是理想的结果,此番回到诺坎普,全队上下不容有失,必定借主场之利挺进八强,而巴萨在欧冠主场已经连续24场不败,从心理上给了球队更十足的信心;反观里昂,本赛季在欧冠赛场表现同样抢眼,两回合1胜1平实力强劲的曼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首回合也不乏破门机会,此役客场作战,球队将继续采取防守反击,尽全力取得客场进球。

  本场巴萨首发方面,梅西、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组成进攻线,阿图尔出任首发中场;里昂方面,费基尔解禁复出,穆萨-登贝莱 德佩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第2分钟,梅西前场送出直塞,库蒂尼奥左侧插上后横传禁区,安东尼-洛佩斯出击将球没收。

  第3分钟,梅西禁区弧顶接苏亚雷斯分球左脚兜射,皮球被安东尼-洛佩斯飞身扑出。

  第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背身回敲,拉基蒂奇弧顶处迎球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9分钟,恩东贝莱外围突施冷箭稍稍偏出。

  第13分钟,布斯克茨中路挑传里昂防线身后,梅西突入禁区内停球时被被安东尼-洛佩斯出击化解。第1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被德纳耶尔铲倒在地,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

  第18分钟,梅西一记轻巧的勺子点球率先攻破里昂球门!巴萨1-0里昂!

  第19分钟,里昂发动反击,费基尔禁区左侧的球横传中路,穆萨-登贝莱右脚抽射稍稍偏出立柱。

  第22分钟,巴萨后场长传发动反击,安东尼-洛佩斯出击与库蒂尼奥相撞,经过队医治疗后重回比赛。第
28分钟,梅西挑传左侧的苏亚雷斯,苏亚雷斯左脚一扣晃开防守直接起脚抽射,安东尼-洛佩斯飞身化解,中路拉基蒂奇跟上凌空打门打高了。

  第31分钟,巴萨扩大比分,阿图尔中路送出斜传,苏亚雷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横敲无人防守的队友,库蒂尼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巴萨2-0里昂!

  第33分钟,安东尼-洛佩斯因伤影响整场比赛被格尔戈林换下。第36分钟,里昂后场出球失误,苏亚雷斯中路反抢后低射稍稍偏出。

  第39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断球后送出直传,梅西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格尔戈林扑出。

  上半场补时第三分钟,穆萨-登贝莱反抢时铲倒阿尔巴吃到黄牌。

  半场结束,巴塞罗那2-0领先里昂。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尔巴左侧挑传,阿尔巴插上后突入禁区被回防的费基尔干扰,梅西右侧跟进挑射,里昂球员将球解围。

  第54分钟,德佩左路传中到禁区被皮克解围。第55分钟,巴萨前场三打一机会,梅西突入禁区左侧被德纳伊尔铲出底线。1分钟后,费基尔接队友禁区内回敲,弧顶处一脚抽射偏出球门。

  第57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到禁区,皮球似传似射飞向球门方向,特尔施特根单掌扑出底线。1分钟后,费基尔开出战术角球,里昂左路传中到后点,巴萨禁区内连续三点没能将球顶远,图萨尔混战中抽射破门!主裁经VAR核实认定进球有效!巴萨2-1里昂!

  第62分钟,费基尔禁区左侧起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门迪左路下底传中,德佩停球时脚下一滑,倒地后顺势打门没能踢正部位。第67分钟,巴萨错失良机,经过连续短传,苏亚雷斯直塞禁区,库蒂尼奥单刀趟过门将小角度推射击中边网。

  第69分钟,梅西挑传到禁区,阿尔巴头球回做给梅西,梅西不停球凌空抽射被防守队员一挡飞出底线。第72分钟,费基尔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入禁区,穆萨-登贝莱甩头攻门顶偏了。第77分钟,巴萨再度扩大比分,梅西前场接队友直传,禁区内连续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右脚推射,格尔戈林倒地虽然碰到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巴萨3-1里昂!

  第80分钟,巴萨锁定胜局,反击中梅西一路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左侧无人盯防的皮克,皮克顺势铲射破门!巴萨4-1里昂!

  第83分钟,费基尔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底线。第86分钟,巴萨再次觅得反击机会,梅西横敲左侧的登贝莱,后者推射近角破网!巴萨5-1里昂!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5-1(总比分5-1)击败里昂,晋级欧冠八强。

更多关于"欧冠 巴萨 里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马内双响范戴克传射!利物浦3-1拜仁杀进8强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对阵英超豪门利物浦,上半场,马内打破僵局,马蒂普 ……[详细]

欧冠-天神下凡!C罗戴帽 尤文3-0逆转马竞进8强

北京时间3月13日4点,欧冠1/8决赛次回合,尤文主场3比0完胜马竞,C罗戴帽,老妇人酣畅逆转,杀进8强。首回合,作客马德里的尤文0比2输球。第4分钟,尤文进球被吹掉,左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