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最任性“黑豹”:相比戴帽 我更喜欢戴面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 欧联杯 3-0战胜雷恩取得晋级,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并且助攻参与全部三个进球。佩戴“黑豹”面具的美羊羊上演了久违的面具秀,帮助枪手成为2009-10赛季淘汰尤文图斯富勒姆之后第二支,在欧联杯改制后客场1-3输球又在主场大翻盘的球队。枪手打破转会费历史纪录签下美羊羊,为的不就是这样的夜晚?

 


  阿森纳本场迎来梦幻开局,前15分钟球队的前两次射门全都进球瞬间逆转了战局。奥巴梅扬是阿森纳闪电战的终结者也是策划者,他先接到拉姆塞的传球在开场后迅速打破僵局,比赛时钟才走到第4分钟零9秒,兵工厂迎来完美开局。随后又是美羊羊在左侧底线前传中到后点,助攻梅特兰-奈尔斯射进个人第一个欧联杯进球,本赛季阿森纳有12名球员在欧联杯进球,是所有球队里最多的。

  凭借这两个进球,阿森纳总比分3-3战平雷恩,并且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手握晋级门票。过去13次在酋长球场亮相,奥巴梅扬直接参与了14个进球,射进10球并且助攻4次,平均每场都能参与一球。不过2-0的比分还不够,雷恩只要能射进一球就能重新掌握晋级主动权,第47分钟尼昂远射射中科斯切尔尼身体后折射踢中门柱时,酋长球场内球迷的全都心提到了嗓子眼,最后给枪迷吞下定心丸的还是奥巴梅扬。

  第72分钟,科拉希纳茨传中,奥巴梅扬聪明跑位到后点摆脱了防守自己的后卫,面对空门包抄进球,阿森纳3-0获胜总比分4-3翻盘晋级。

  虽然终场前奥巴梅扬连续错失两个很容易进球的单刀球机会,本场比赛四次黄金机会只射进两次,不过依然成为酋长球场的宠儿。加蓬前锋本赛季已经六次单场比赛射进两球以上,在所有英超球员里排名第一,同时他也是阿森纳队史上第一个在一场欧联杯比赛里参与三个进球的球员。

  奥巴梅扬加盟阿森纳后还没有上演过他标志性的面具秀,不久前他曾表示会找机会再来一次,这场完美的欧战表现之后果然获得了机会,射进第二个球后他从球门后的广告牌下找到一个早已准备好的“黑豹”面具,戴在头上和队友一起疯狂庆祝,为此得到一张黄牌也值了。

  奥巴梅扬还在法甲踢球的时候就喜欢戴面具,蜘蛛侠是他的最爱,后来到了多特蒙德后他和好朋友罗伊斯多次表演过面具秀,“蝙蝠侠和罗宾”的组合表演有一段时间是伊杜纳信号球场的保留节目。不过2017年4月因为佩戴涉及私人广告宣传的面具,个人赞助商和俱乐部赞助商冲突他被多特罚款后就不再表演。现在来到英超一年多以后奥巴梅扬再次演出了自己的保留节目,今夜他真的是阿森纳的盖世英雄。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巴梅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罚点时信心十足 我们想要重回欧冠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30轮比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战胜曼联,反超对手升至积分榜第四位。为枪手点射建功的奥巴梅扬赛后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阵热刺的时候我犯 ……[详细]

扎卡:奥巴梅扬敢罚点球就值得鼓励 不进不丢人

阿森纳此前在与热刺的比赛里1-1战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森纳获得一粒点球,但奥巴梅扬不幸罚丢了一粒点球。赛后队友扎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奥巴梅扬罚丢点球并无大碍。扎卡说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扎卡:与争取欧联杯夺冠相比 要将英超放在首位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与争取在欧联杯夺冠相比,阿森纳必须把在英超联赛中争夺前四放在首位。扎卡这样谈道:“对我们来说,欧联杯的比赛并不是最关键的,我们想要重 ……[详细]

坎贝尔:现阶段阿森纳问题在于中场 战术也有问题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阿森纳后卫索尔-坎贝尔认为,目前阿森纳真正的问题在于中场而不是后卫,现在的阿森纳中场球员缺乏着应有的态度。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