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帅:希望拜仁能够晋级 C罗将尤文扛在了肩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进球网》报道,克洛普的球队可能成为本赛季晋级欧冠八强的第四支英超球队,不过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更希望看到拜仁晋级。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中,曼城以7-0的比分击败了沙尔克04,两回合10-2的总比分也是欧冠历史上的第二大比分。曼城也和热刺以及曼联一起,成为六支确定了八强席位的球队之一。在安菲尔德球场0-0战平拜仁的利物浦,将于明日凌晨4:00做客安联球场挑战德甲巨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瓜迪奥拉在与沙尔克04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要对英国人民说声抱歉,因为我希望拜仁能够晋级。我是这个俱乐部的一部分,在那里我有着难以置信的三年,我喜欢慕尼黑,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

  “对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觉得我更喜欢拜仁慕尼黑,我希望他们能够晋级。就西班牙球队和德国球队的战绩而言,本赛季有些令人惊讶。希望巴塞罗那明天能够淘汰里昂,进入1/4决赛。”

  “对于英格兰足坛来说,有三支球队进入八强是很棒的,利物浦也有可能成为第四支。”

  在与沙尔克04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曾这样表示:“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在欧冠中还是青少年,因为我们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就是进入半决赛。”

  “当你与利物浦、巴塞罗那、拜仁等这样的俱乐部相比时,我们最好的成绩只是进入半决赛而已。但是我们充满激情,充满渴望,并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有我们的优势。”

  当被问到萨内是否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时,瓜迪奥拉这样表示:“没有,他在比赛的前20分钟没有足够的侵略性,在第一个进球之后,他才达到巅峰状态。”

  “我喜欢看到他在场上奔跑,如果他丢掉了球权,没关系,斯特林也是一样,他们都还年轻。我知道这对萨内来说很艰难,他并不是每场比赛都能上场。但是在20分钟之后,他在进球和助攻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

  “我们知道,他是一名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的球员,想要在世界上找到一名具有他这样能力的球员是很困难的。”

  在展望本赛季的欧冠前景时,瓜迪奥拉这样谈道:“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曾赢得两次欧冠的冠军,但是我失败了七次,我不是皇马。”

  “尽管这次皇马出局了,但是你看看尤文图斯,看看C罗,他去那里是为了赢得欧冠的。在近几年,尤文两次输掉了欧冠的决赛,于是他们签下了C罗。”

  “C罗将尤文扛在了肩上,他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打进了3球,我们在未来需要面对的是这种类型的球队。”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1/4决赛想遇拜仁 达尼洛从不抱怨自己的位置

在今天凌晨结束欧冠淘汰赛中,曼城7-0狂胜沙尔克04,总比分10-2淘汰对手晋级1/4决赛。赛后主教练瓜迪奥拉对这场比赛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在下一轮的对手是拜仁慕尼黑。当 ……[详细]

瓜帅:曼城离欧冠豪门还差30年 决不能重复悲剧

本赛季欧冠1/8决赛冷门不断,这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次回合主场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非常重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提醒大家别忘记了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是在主场被逆转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