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齐祖:重返皇马只因深爱这白色 现在没时间谈C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齐达内重新执掌皇马教鞭,在二进宫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传奇巨星解释了为何做出这一选择,并表示要将皇马重新带回应有的位置。


  新闻发布会现场,出现了劳尔、卡洛斯等皇马名宿的身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率先欢迎齐达内的回归:“在这个特殊的困难时期,齐达内再次承担起重任,世界最佳教练再次回到了马德里。”

  齐达内表示:“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特别的一天,我很高兴又回到了这里。我没有走远,很高兴又回家了,这是最重要的事情。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明天开始工作,让球队回到应该在的位置。”

  皇马本赛季战绩不佳,齐达内坦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我们都是热爱皇马的一员。我热爱足球,我也身穿皇马球衣,以及和皇马一起赢得过很多东西。但是我们也遇到过困境,失去过联赛冠军。我们的生活中,总是有好的东西和坏的东西,我们必须要面对。但是我们都拥有野心,一起让球队重新走上正轨。未来几年会改变一些事情,但今年我们还有11场比赛,我们要完成好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对于上赛季欧冠决赛后的离开,齐达内说:“那是我必须要做的。在两年半,几乎赢得一切后,必须要有一些东西改变,虽然这不容易,但这对每个人都好。现在我又回来了。之前我也有邀请,我没有接受。但当主席给我打电话时,我无法说不。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大家都知道这一点。我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

  C罗是否会回归皇马?齐达内表示:“现在没有时间谈论这个问题。他一直在这里,一直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没有人能够改变这一点,但现在不是谈论这个事情的时候,也不会考虑他的接替者,现在我只想着周末的联赛。”

  首次执教皇马期间,齐达内完成了神奇的欧冠三连冠,但他想要复制这样的辉煌,难度显然非常大。齐达内表示:“如果我担心破坏之前的执教成绩,就不会在这里了。我的内心告诉我,在休息几个月后,如果皇马再次找我,我就会回来。”

  齐达内表示,他还会启用首次执教皇马时相同的技术团队,“我整个赛季都在关注皇马,我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一个赛季。但我想告诉球员,你不可能总是能把事情做好,一直赢球,因为足球一直在变化,你必须接受改变。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未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我们必须要以最好的方式结束本赛季。”

更多关于"齐达内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回归皇马要席卷足坛 英超4强核心不保?

齐达内回归皇马无疑是足坛最重磅的消息,但除了银河战舰上下欢欣鼓舞外,也对其他球队造成了连锁反应。姆巴佩、内马尔领衔一众球星都被视为是皇马的猎物,英超更是其中的“重灾区”。 ……[详细]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46岁的前皇马主帅、法国人齐达内“二进宫”接过教鞭,再次成为皇马主教练。去年夏天齐达内辞职后,前西班牙国家队主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