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曝索拉里将重返卡斯蒂亚执教!维尼:感谢你的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豪门皇马俱乐部宣布,主帅索拉里下课,齐达内回归再次执教。索拉里在本赛季中途接手一线队,并率队获得世俱杯冠军,但目前皇马从欧冠国王杯出局,在西甲联赛落后领头羊巴萨12分夺冠基本无望。但索拉里并非一无是处,至少他对皇马年轻球员的提拔和培养得到了认可。


  在索拉里执教期间,包括维尼修斯雷吉隆略伦特等小将都成为皇马的主力人选,还有不少皇马青训小将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在索拉里下课后,维尼修斯在推特上表示,“感谢你的一切,教练!自从我加盟以来,你一直帮助我,信任我,给我机会。愿上帝永远保佑你,你值得生活中得到的一切!”

  雷吉隆也在推特上发布了索拉里在比赛中指导自己的照片,并表示,“永远感谢教练信任我给我为皇马一线队比赛的机会,无论是你的职业和为人。我相信你会很棒,这是你应得的。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教练。”

  略伦特则称,“教练,谢谢你给我机会,信任我,帮助我,让我获得目前所拥有的一切。我要祝你未来一切顺利。”巴斯克斯也在推特上称,“教练,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感谢你的奉献精神和皇马DNA。祝你好运。”而巴尔韦德则在Instagram上称,“谢谢你的教诲,传递给我的经验,我祝愿你未来一切顺利。”

  不过《阿斯报》指出,相比这些在索拉里执教时获得重用的年轻球员们,皇马队内其他经验丰富的老将们对索拉里下课则不予置评。包括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瓦拉内等几位队长,以及莫德里奇纳瓦斯克罗斯等重要球员,都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对皇马换帅发表任何意见。

  虽然索拉里已经下课,但皇马有可能继续为他提供一份工作。在执教皇马一线队之前,索拉里就担任皇马二队主帅,他对年轻球员的培养还是很有一套的。《阿斯报》认为,索拉里有可能再次重返卡斯蒂亚执教。

更多关于"索拉里 卡斯蒂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赛季第二次换帅!索拉里被解雇 齐达内二进宫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索拉里下课。46岁的前皇马主帅、法国人齐达内“二进宫”接过教鞭,再次成为皇马主教练。去年夏天齐达内辞职后,前西班牙国家队主 ……[详细]

死缓?皇马内部对索拉里是否马上下课产生分歧

在昨晚进行的西甲联赛里,皇马在客场大胜瓦拉多利德,球队主帅索拉里的下课危机似乎又被解除了。但索拉里的危机并没有全部解除,皇马内部更多的高层对其下课还是持肯定态度,目前索拉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库尔图瓦:不找借口 我们在比赛中缺乏高强度

皇马在新赛季欧冠首场0-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白衣军团门将库尔图瓦发文鼓励球队。“对于失利我们不会找借口,本场比赛我们缺乏强度。现在是时候重新工作,并为下一场比赛做考虑了。 ……[详细]

J罗:我们从糟糕的一天中去学习 我和齐祖没问题

皇马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客场0-3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赛后,皇马的哥伦比亚中场J罗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这是一场糟糕的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