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国米颤抖了吗!皮亚特克登顶射手榜追平C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国米仍在内乱,罗马火线换帅,意甲争四的列强不断的出现新鲜、火爆的故事,但AC米兰却还是老样子:仍然是皮亚特克破门,仍然是球队取胜。本轮皮亚特克破门,在射手榜上追平C罗,AC米兰取得五连胜,剑指下轮的恶战:米兰德比。


  全场比赛皮亚特克遭到了对手重点照顾,只有两次射门,而且两次射门都是在一次进攻中完成。第55分钟,苏索右路传球,卡斯蒂列霍顺势做球,皮亚特克拿到绝好的单刀机会,但他第一时间的推射没有踢正部位,被门将下意识救出。皮亚特克展示了自己的快速反应,他转身就打算倒钩补射,但被后卫干扰,米兰继续进攻传中,又是卡斯蒂列霍头球摆渡,皮亚特克在小禁区线前倒地捅射破门。虽然切沃抗议皮亚特克倒钩时似乎犯规,但是裁判在与视频助理沟通后,吹罚进球有效。

  这是皮亚特克本赛季意甲第19个进球,他也凭借这个进球追平了C罗和夸利亚雷拉,并列排名射手榜第一。需要强调,皮亚特克的19个进球中,17个是运动战进球,而C罗和夸利亚雷拉各有5个点球入账。

  皮亚特克也创下几个纪录:例如在AC米兰,所有的客场比赛都有进球;例如他来到意甲后,在联赛里,一共在10个球场比赛,在7个球场他都取得破门。

  皮亚特克枪火全开的同时,AC米兰很多球员状态都非常杰出:防线上,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的组合再次表现神勇,边后卫位置上,安德烈-孔蒂近期伤愈复出后屡献助攻,他的攻击力随着身体状态的回勇而得到更多释放。在中场位置,凯西巴卡约科的组合非常强硬,帕奎塔近来发挥越来越好本战也有贡献(比格利亚射入的任意球就是帕奎塔赢得),包括比格利亚伤愈复出后,也用精彩的世界波重回主力争夺战。在攻击线上,卡斯蒂列霍等人近来成为替补杀手,屡造惊喜,不要忘记,库特罗内还在枕戈待旦的等待机会。红黑军目前无论是主力球员状态,还是加图索储备的变招,或是球员的心气,都处于绝佳的状态。

  在积分榜上,米兰本轮取胜后,暂时以4分优势领先国米,7分优势领先罗马,无疑这给随后出场的蓝黑军和红狼军,制造了极大的心理压力,毕竟国米周中打了欧联杯,而且伊卡尔迪风波持续发酵;毕竟罗马刚刚完成换帅,周中欧冠出局,队内伤兵满营。在争四大战里,AC米兰已经占据绝对先机。

  下轮就是米兰德比战,如果红黑军能借着5连胜的势头再度在直接交锋中击败国米,意媒认为,这将可能是锁定下赛季欧冠席位,完成争四“毕其功于一役”的绝佳机会。让红黑军稍稍有些头痛的是,加图索本战因为与裁判组争吵而被罚上看台,德比战时可能将被禁赛。但无论如何,德比战时米兰手握三大优势:积分更多,体能更好(毕竟国米下周中还要在欧联杯与法兰克福对决),近况更加出色。

  赛后,加图索缺席了发布会,助理教练里奇奥表示:“我们期待加图索能够出现在德比战里。米兰德比?我们在证明,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际米兰 皮亚特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曼联考虑签下卡拉布里亚接班瓦伦西亚

据《镜报》的报道,曼联正在关注AC米兰的右后卫卡拉布里亚,他们想引进这名边后卫来接替老将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将于8月年满34岁,《镜报》称曼联对22岁的卡拉布里亚印象深刻, ……[详细]

都体:蓝军拒换球员 米兰想买巴卡约科需38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切尔西不会给巴卡约科的买断条款打折,AC米兰想买断巴卡约科将需支付3800万欧元,且蓝军不会接受米兰将凯西加入交易。巴卡约科现年24岁,本赛季他以租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