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罗伊斯点射帕科破门 多特3-1仍遭拜仁反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晚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5轮开战。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半场多特围攻斯图,但却没能打破对方球门,半场0-0。下半场桑乔造点罗伊斯命中,多特取得领先,但之后被斯图加特肯普夫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1-1追平。帕科普利希奇终场前接连进球,多特最终3-1取胜。因为拜仁本轮6球大胜狼堡,多特虽然赢球,但因2个净胜球劣势痛失榜首。

 


  周中多特蒙德欧冠输给热刺,被双杀淘汰出局。回到联赛,相比对热刺的首发,法夫尔只作出一个调整。阿什拉夫首发出场担任左边后卫,迪亚洛回到中路和阿坎吉搭档,魏格尔回到替补席。攻击线依然是格策、罗伊斯居中,格雷罗和桑乔分居左右两侧,帕科一人突前。

  第1分钟,冈萨雷斯内切未果,禁区外的一脚远射高出。第3分钟,桑乔右路直塞,沃尔夫插上后下底传中被客队防守球员踢出底线。第14分钟,桑乔右路传中,前点斯图加特后卫伸脚去够没把球解围,帕科抢点铲射没踢正。第19分钟,格策传球给罗伊斯,罗伊斯禁区右侧射门犹豫,推射被斯图加特的防守球员挡出,禁区弧顶维特塞尔拿球后再次射门,同样被挡出。

  第31分钟,沃尔夫右路传中,球滑门而过没人碰到,阿什拉夫再次传中被斯图后卫解围。1分钟后,冈萨雷斯接直塞单刀突入禁区后在阿什拉夫的贴身紧逼下推射稍微偏出右门柱。第42分钟,格雷罗禁区外的左脚抽射被齐勒封出。上半场两队0-0平。

  第56分钟,罗伊斯禁区左侧接阿什拉夫斜传后横敲,格雷罗跟上抽射踢高。第58分钟,阿什拉夫左路传中,门前客队后卫顶出,帕科点球点附近迎球冲顶,顶的太正,齐勒拿到。

  第60分钟,桑乔带球,禁区线内卡斯特罗伸脚把他绊倒。主裁先是判任意球,经过VAR回看提示后改判点球。罗伊斯顶住压力,罚中点球,多特1-0。

  第71分钟,沃尔夫后场犯规,斯图加特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卡斯特罗左路传中,门前肯普夫俯身冲顶头球破门扳平,1-1。第77分钟,帕科的任意球绕出一道弧线绕过人墙,但门前被齐勒封出。

  第84分钟,多特后场长传,左路阿什拉夫底线旁回敲,桑乔禁区左侧传中,前点帕科跃起头球没争到,球落地后混战中斯图后卫没解围,普利希奇把球停下,帕科果断的伸脚捅射破门,多特2-1。

  伤停补时第2分钟,维特塞尔左路横敲,格策禁区左侧继续横拨,普利希奇推射破门,多特3-1。

  多特最终主场3-1取胜。

 

更多关于"多特 斯图加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夫尔:多特上一场踢得很好 我们必须专注于争冠

北京时间周六晚,多特将迎来主场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多特主帅法夫尔谈到了球队的状况。法夫尔表示:“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踢得很好,并且获得了很多射门机会。现 ……[详细]

德甲球队身价更新:拜仁7.7亿位居榜首 多特超6亿欧

北京时间本周五,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德甲球队身价榜。其中,拜仁以7.71亿欧的总身价位居榜首,多特则以6.02亿欧的总身价位居第二。据报道称,拜仁球员目前身价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特狮扑救让多特绝望 一门之争压力在诺伊尔这边

欧冠小组赛F组第一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0-0与巴塞罗那踢平,比赛中巴塞罗那门将特尔施特根做出多次关键扑救。《图片报》发文表示,特尔施特根的扑救让多特蒙德绝望,现在德国国 ……[详细]

欧冠-梅西复出罗伊斯罚丢点球 巴萨0-0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首轮继续进行。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多特蒙德。特尔施特根扑出罗伊斯的点球,梅西替补出场上演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