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巴克利:萨里处境和瓜帅当初相似 来蓝军想夺奖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中场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日子就在前头,同时他将萨里现在的困境和瓜迪奥拉初登英伦时作对比,表示自己会坚定地支持主帅。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0点30分,切尔西将和曼城打响联赛杯决赛。此前的六场比赛,切尔西输掉了三场,其中包括0-6惨败曼城。萨里在切尔西的前途也很不明朗。

  切尔西现在在联赛积分榜上居第六位。北京时间上周二,他们在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0-2输给了曼联。外界对于萨里战术安排的批评也不绝于耳。现在有消息称,萨里会重返意甲,执教罗马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每一天都在不断学习。球队里都是一流的球员,并且我们都想学到更多的东西。如果你把瓜迪奥拉初登英伦的第一个赛季和萨里现在的处境相比,你就会发现战绩起起伏伏是很正常的。那时候我还在埃弗顿,我们有一场比赛是4-0战胜了曼城。”

  “我们有雄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们现在已经是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了。”

  “我们现在没有达到主教练要求的战术风格。随着时间推移,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他的要求。低谷期早晚都会过去的,好日子就在前头。我们每天都在不断训练。我很确定,只要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你就能看到我们会有多好。”

  关于战术风格,巴克利表示:“每个主帅都有自己的战术风格。我在埃弗顿时,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战术安排只是我们在比赛时的排兵布阵,这只会对我们有帮助。个人来说,我不太在意采用什么战术。”

  “他(萨里)在尝试帮助每一个球员提高。他在那不勒斯时,就在做这件事,我们也都能看到,那不勒斯球员在他的手下有很大提高。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确实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我们都有信心渡过难关,取得成功。”

  “尽管我刚来切尔西不久,但这些年来,主帅更迭变化也有很多位了。球队最初的想法和最终的目的都是要取得成功,赢得奖杯。这也是我来切尔西的原因。如果球队成绩不好,进展得不顺利,自然而然会有压力。”

  目前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和切尔西名宿,现任德比郡主帅兰帕德都传出要接任切尔西帅位的消息。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谁说萨里不轮换?2将被换下17次 盯着他俩玩轮换

《每日邮报》报道,本赛季切尔西主帅萨里已经轮换巴克利和科瓦契奇17次,科娃还没有能够在英超踢满全场。前蓝军主帅拉涅利被称为“补锅匠”,但英媒称萨里更配得上这个称号。本赛季 ……[详细]

安帅评萨里:少一些无效控球 多一些实质进攻

切尔西主帅萨里最近遭受外界批评,在本赛季他离开那不勒斯之后,安切洛蒂开始执教球队。关于自己在那不勒斯的执教风格,安切洛蒂给出自己的解释,同时安切洛蒂直言喜欢马竞的风格。“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