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安帅评萨里:少一些无效控球 多一些实质进攻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切尔西主帅萨里最近遭受外界批评,在本赛季他离开那不勒斯之后,安切洛蒂开始执教球队。关于自己在那不勒斯的执教风格,安切洛蒂给出自己的解释,同时安切洛蒂直言喜欢马竞的风格。


  “与刚开始执教的时候,现在我在战术层面上不再那么僵硬。我依然相信战术在组织、移动皮球、高压迫以及侵略性防守等原则,但在应用时需要更加灵活。”安切洛蒂对Il Napolista说道。

  “我确实认为控球对掌控比赛的重要性,但那需要有实质性结果。看看门将角色的变化你就知道了。有人说触球最多的位置是中卫以及门将,但我觉得这样的说法并不对,纵向深入控球让比赛变得简单,但那并非是(赢球)最有效的方式。”

  “你知道有多少球队在超过20脚传递之后进球的吗,在过去的1年或许只发生过2次。现在通常是5到6次传球之后就破门,比如维尔迪在对阵都灵时做到的那样。”

  “如果说一支球队能从后场发起进攻,那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在后场遇到困扰,那么你就别去思考在自己后方发动进攻。在马竞2-0战胜尤文 欧冠比赛中,你看到床单军团有多少次在后场发动进攻呢?我来告诉你,他们一次都没有。这也和球员配置有关系,因为马竞没有适合在后场进攻的后卫和门将,那么他们该怎么办呢。那就是充分发挥他们阵容中球员的特点。”

  “我个人的看法是,如果继续这样从后方开始进攻,那么足球的发展方向终会禁止向门将传球,尽管他并没有用手触球。有时候门将的想法让人十分恼火。你很难再对门将施加压力,因为那需要伸展身体并且不能接触门将。如果一支球队向前压迫太大,那么你就会丢球。”

  “这样的事情在那不勒斯身上发生过2、3次,因此我们决定在有球员在更好的位置时再向前传球,然后给对方施加压力。那不勒斯本赛季从后场用高压迫赢下球权之后进过7球并非偶然。”

  在马竞2-0战胜尤文的比赛中,卡佩罗认为马竞的踢法不够美丽。对此,安帅继续说道:“马竞的踢法并不恶略,他们是强迫你无法舒服的踢球。作为他们的对手,你无法踢出自己想要的风格。之所以会这样有很多原因,比如说马竞的组织十分出色,他们在各个位置都很有侵略性,甚至是去面对裁判的时候。”

  “在与尤文比赛的开始阶段,马竞球员已经多次围拢裁判,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战略,因为他们经常这样做。事实上,有一次马竞在欧冠中对上我执教的皇马,他们领先然后开始在球场之内扔更多的皮球来打断比赛。”

  “现在马竞的风格比之前好多了,尽管他们的风格是基于身体而非竞技美学。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比赛方式。”

  “我认为在足球比赛中,归根结底实力说明一切,但实力需要有其他重要的特点加以支持,比如说决心、毅力和某种程度的比赛饥饿感,以及承担责任的心态。在那不勒斯称之为‘cazzimma’,我十分喜欢这样的那不勒斯。”

  “如果你问我,你喜欢执教有个性还是踢出美丽足球的球队呢?我的答案是后者,如果我拥有一支踢美丽足球并且还有自己的特点,那就更好了。”

  “我相信一名主帅需要追求高质量的足球比赛,其次是自己的特点以及随着时间而来的赢球心态。有时候你有一名信心不足的球员,但如果你能给他们一个清晰的概念,然后让他们清楚在球场上该去怎么做,那么他们就开始变得更加自信。如果你派遣一名战术不明确的心态紧张球员,那么他就不会出色的发挥。”

更多关于"切尔西 萨里 安切洛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转会专家:切尔西可在禁令实施前签下伊瓜因

根据意媒《全市场》消息,在欧足联宣布禁止切尔西俱乐部在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引援后,意大利转会专家切萨雷-迪奇尼托指出,切尔西仍有可能在禁令正式实施之前签下阿根廷前锋伊瓜因。 ……[详细]

雪上加霜!萨里重臣手术再住院 切尔西恐更混乱

北京时间2月21日,《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助教佐拉上周接受了胆结石手术,而因手术后的并发症,佐拉本周将再次入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据报道,上周佐拉因胆结石手术,而错过了切尔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